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旧货市场即将正式开业

  旧货市场正式开业后,其重要组成部分——跳蚤市场也将收费,并减少地摊数量。 黄晓珍 摄

  本报讯 (记者 翁华鸿) 厦门供销社集团昨天透露,旧货市场即将正式开业,已预约的经营者下周要记得去签合同。

  昨日是跳蚤市场每周的活动时间,记者在万寿路的旧货市场里看到,市场内已全部清空,所有跳蚤摊主们都把“宝贝”摆到市场外面去了。

  据供销社集团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跳蚤市场调整方案还在商议中。旧货市场则一切都准备就绪,近期内就将开业。

  该负责人还说,下星期一起,已预约的店面经营者就要签合同了。目前旧货市场内的家电、电脑、工艺品、字画、家具等区域已全部被预约,二手手机专柜区即日起招租,各专柜每月收费300元/米。您如果想租赁,现在就可去预约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旧货市场 | 开业 | 预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