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爵士主帅叹火箭攻击力恐怖 AK47:无法抵挡麦蒂

  休斯敦时间1月5日晚,火箭队主场以100:86击败西北赛区排名第一(全联盟第三)此前取得两连胜的爵士队,在主场终于报了本赛季首场被对方痛击的一箭之仇。

  本赛季首战,雄赳赳气昂昂信心爆棚的火箭队便是在客场让爵士一闷棍打了个晕头转向。

让姚麦着实郁闷了很久,憋了一肚子火的火箭队终于等来了复仇机会。本场比赛,火箭队在麦迪的带领下,一开场便像疯了一般,向兵强马壮的爵士队发起了凶猛的冲击,开局便以11:0打的爵士队满地找牙。麦迪更像是一头打了鸡血的烈马在爵士队的半场左冲右突,外投内扣,全场狂砍44分,并得到9个篮板,老将穆托姆博更是充满斗志抢得19个篮板,为火箭队的胜利立下了汗马功劳。

  对于火箭队队的快速联防和紧逼防守,爵士队全队显得极不适应,火箭队一路领先,干净利索的将爵士搞定。赛后的范甘迪小脸都乐开了花,“我们每个队员都打得非常棒,我要充分享受胜利的乐趣”,得意忘形的范甘迪竟然摇头晃脑的边说边跳起了迪斯科。麦迪则比赛一结束就去做了近一个小时的理疗,一进更衣室,慢慢的解开腰上厚厚的黑色的护腰,漏出了腰部的大块的膏药,带着胜利的微笑,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本来以为凭借内线的优势,对付缺了姚明的火箭队应该是绰绰有余,输了球的爵士,全队赛后及其郁闷,再也不见了赛前训练时的轻松和欢笑,爵士队为自己的轻敌付出了代价。赛后,爵士队的队员们匆匆忙忙的收拾完东西,草草的接收了媒体的采访,便离开了丰田中心。爵士队主帅斯隆认为火箭队强大的外线攻击力和爵士队糟糕的防守葬送了整个球队:“他们外线的投篮太令人恐怖了,我们对他们的外线几乎不设防。我们本来有机会扳回比赛,但是我们浪费了太多的外线投篮机会,如果你的进攻组织不好的话,你就必须提高自己的投篮命中率,可惜我们没有做到。”对于今晚比赛的主角麦迪的疯狂表演,斯隆也无可奈何:“我们根本就不能阻止他,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他们都能顺利的将球交到他得手里(然后他开始不断的得分)”。斯隆承认对于火箭队的现在攻击速度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我们整场比赛都赶不上他们的比赛节奏,他们的速度太快了。本场比赛一个最大的不同就是,他们是一支充满才华的球队。”

  本场比赛得到16分的基里连科,赛后一脸沮丧:“当对手能不断得分的时候,你是很难战胜他们的,我感到高兴得是我们一直试图赢得比赛,可惜我们没能做到,这是一场非常令人失望的比赛。我们没能打出我们的特点,当我们第四节不断追分的时候,我们没能坚持下去。”谈到被自己盯防的麦迪狂砍44分,基里连科也很是无奈:“麦迪打了一场令人恐怖的比赛,象他那样的家伙一个人根本挡不住他,除非全队一起上。”

  9投1中发挥严重失常的费舍尔,赛后一脸茫然,自己也不明白为何自己的投篮为何如此糟糕:“象这样的比赛,如果一开始就大比分落后的话,你是很难追回来的。这就象怕一座大大山,虽然我们拚尽全力,但是最后我们却没了汽油,因为扳回来浪费了太多的能量。火箭队是一只失误很少的队伍,当我们大比分落后的时候,要扳回来就变得太困难了。火箭队打得非常好,你不得不赞扬他们,他们防守最强悍的地方是他们的篮板,穆托姆博在蓝板上的贡献实在太大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隆 | 基里连科 | 比赛 | 爵士队 | 麦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