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贸阳光小区:小贼偷手机 还爬到二楼阳台归还

  本报讯 (记者 吴笛)手机和钥匙被偷走几天后,竟离奇出现在自家阳台上。曾小姐推测,不是小偷良心发现,就是他嫌手机太旧了。

  曾小姐在国贸阳光开了家咖啡店。楼下开店,楼上办公。前几天上午,她到楼上取东西,将手机和房门钥匙都放在楼下的桌子上,当时楼下没人。

  两三分钟后,曾小姐下楼,楼下还是一个人也没有。过了几个小时,曾小姐才发现手机不见了。她马上打手机,但是没人接听。曾小姐一直打,总是通了就被按掉,最后就被关机了。“一定是被人偷了。”曾小姐突然想起当时把钥匙和手机放在了一起,她马上找钥匙,发现也不见。后来,她赶紧把店里所有房门的锁给换了。

  昨天下午,曾小姐到二楼阳台上取东西,竟发现自己的手机和钥匙在阳台的脸盆里。她查看了手机里的通话记录,发现只有她自己拨的几个电话。

  “这小偷到底在搞什么鬼?”曾小姐觉得很蹊跷。

  她说,小偷很可能是附近的熟人,看她上了楼,便以最快的速度偷走手机和钥匙。后来想到二楼行窃,谁知所有门锁都换了。偷窃不成,又觉得手机太旧了,便发善心把手机和钥匙扔在脸盆里。

  这些只是曾小姐的推测,真正的原因,只有小偷清楚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手机 | 小姐 | 钥匙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