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水产集团小区:半夜修喇叭,干吗摁不停

  本报讯(记者周湘瑜)土方车修理厂建在小区,围墙往小区内“扭”出的一个三角地带里,经常半夜修车,晚上修个喇叭,不停地摁。家住龙虎山路水产集团小区的住户被这个修理厂折腾得睡不着。

  记者在水产集团小区看到,小区内总共6栋房子,呈三排座落,前面两排都整整齐齐排成“一”字,后面一排的两栋楼房却是倒“八”字形坐落。

小区的围墙在这两栋楼之间扭出一个三角形。这块三角形有一层楼高,两头分别建了两座一两层高的房子,中间一块空地搭着棚子,一些土方车的大轮胎放在地上。

  许女士家正对着这个土方车修理厂,距离不到10米。“要是这块地建个花园多好啊。”许女士向记者比划着她的“梦想”,这一块“三角”伸进来,正好在上面种些树啊、三角梅什么的,从窗户看过去,多漂亮。“可惜这块地在围墙外,不是我们小区的。”许女士遗憾地说。

  记者发现,这家修理厂连名字都没有。许女士居民说,这个修理厂经常半夜两三点修理土方车,吵得睡不着。2002年她家搬进来时,修理厂就开工了,但是那时候生意不是很好,白天才修理。后来,来修的土方车越来越多,她的睡眠也越来越少。

  “他们什么时候来生意就什么时候开工,半夜也是。”许女士说,发动机闷闷躁躁的声音让人心烦,修喇叭时肯定得修到它“吹”出声音为止,修完了还不停地摁。一个喇叭修下来,就别想睡好觉。

  许女士打电话到环保、城管等相关部门反映,工作人员说如果晚上10点以后,修理厂还在修理,他们会来查,但到现在修理厂晚上还是经营得热火朝天。

  在修理厂做事的小郑说,他是土方车司机,修理厂里的土方车都是厂里老板的,车子坏了就来修。“我们自己还要睡觉呢,10点以后就不修了。”小郑说,厂里基本不修理外面来的小型车辆,因为修得不好。但一位被厂里工人称为老板娘的中年女子则说,小型车辆他们也修。谈到噪音问题,她反问记者:“我们修车吵了他们,那他们小区内的狗天天叫不停,不也吵了我们?”

  据曾厝垵社区的洪宗海介绍,社区目前还没有接到相关反映。他说,之前,修理厂和水产集团的地都是当时村委会的,1997年环岛路一带被征地拆迁时,这个汽车修理厂就已经搬到这里,占地300平方米左右。而2002年水产集团小区才建成,这块“三角”地带自然不可能划给小区。

  洪宗海同时表示,城乡接合过程中,原村委会有4000多位村民的就业要解决,租下“三角”高地开修理厂的就是当地村民。他说,社区会找双方协商,修理厂晚上修理最好不要超过10点钟,平时车子进出也尽量减少噪音,希望水产集团小区居民也能理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宗海 | 小区 | 集团 | 水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