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我要说 558-9999热线中的1月5日

  原先我颈椎疼得连公交车都不敢坐,第一医院的眭承志主任让我康复了

  10:27王女士:我想借晚报感谢第一医院康复科眭承志主任。2002年的时候,我的颈椎疼得非常厉害,疼得头都会晕,每半个月就要输液。

我住在厦大东区,连半个小时的公交车都不敢坐,曾厝垵都不敢去。我那时候真的很想带孙子去海边玩,可是就怕在车上的时候晕倒。2003年4月我找到了眭医生,他帮我做电脑中频仪加手工按摩。一个疗程要14次,我只做了两次就有了改善,一个疗程后就基本上好了。

  9:18杨先生:我是同安西山村的村民,我们这边还没有通自来水,现在我们用的都是地下水,这样我们用水很不方便啊!你们是不是能帮我们跟有关部门反映一下,生活用水关系到我们的日常生活。

  离退联老年人大学分校的老师怕老人摔倒,拿了很多的报纸铺在地板上

  11:24吴女士:我借你们媒体感谢离退联老年人大学分校,我觉得他们那边的老师都是比较负责任比较敬业的。特别是下雨天的时候,我们老年人在这学跳舞,老师拿了很多的报纸铺在地板上,这样就不会因为下雨天地板滑摔倒了。我在他们那上课觉得心情很愉快。

  10:43陈先生:最近厦门市社会福利中心在网上发布通知说在招社区工作者,应届毕业生也在招聘范围内。我打通电话,他们的工作人员告诉我说,2006年的毕业生才是他们说的应届毕业生,我是2007年毕业的不算在条件以内。这是昨天下午打的,后来我觉得不对又打了电话,是另一个人接的,我跟他说我是2007年的应届毕业生,符合你们社区工作者的条件吗?他跟我说可以。我就不明白为什么他们的工作人员前后的说法都不一样呢?

  我向警察问路,他们却叫我找导游

  11:53王先生:我今天去鼓浪屿找我小学的老师,但忘了他住在什么路上,只记他那里比较特别,就是他住41号,可是那条路就只有40号和42号相连,看不到41号的门牌。我找了老半天找不到,就去问派出所的人,他们却叫我找导游。我觉得这样不好,不是说有事找警察吗?怎么连鼓浪屿上的警察都不知道呢?还叫我找导游,要是导游都知道的话,是不是警察就更应该知道呢?

  13:56邱先生:我是同安星呈人造花厂的员工,我们厂边上最近因为修路搞得整个厂都乌烟瘴气的。我不知道这叫什么路,已经修了两三个月了。每天我们厂里的能见度都很低,有人来检查的时候,他们就没怎么修,等检查的人走了又再修。

  我想离婚,找不到对方怎么办?

  15:03万小姐:他是杏林本地人,我跟他在一起3年,原来一起在海沧开店,后来他有别的女人,跑掉不管店,我就把店盘掉自己到岛内上班。我们分居三四年了,我打他电话他不接,找不到人。因为我是外地的,杏林法院说必须要暂住证满一年以上,可我的暂住证还没到一年,我不知该怎么办?我不想再拖了,他这个人不负责任,再调解也没有必要了,这三四年我跟他没有任何联系,最初那一年见过一次面,什么都没谈。我想他现在肯定有同居女友了。我知道他家住哪,但不一定找得到他人,而且去杏林一趟很麻烦。不知道这样要怎么办离婚手续?

  (李淑琳 整理)

  老人家八十几岁了,又要坐船又要坐车跑这一趟不容易。工作人员说:“不能亲自来那还怎么坐车啊?”

  15:57陈女士:我刚才去禾祥东办我老妈的老人乘车优惠证,我老妈82岁了。刚开始工作人员说旧证要复印,我走了好远好远去复印完拿给他们,又说不行,80岁以上老人要亲自来办。我说老人家八十几岁了,又住在鼓浪屿,又要坐船又要坐车跑这一趟不容易,工作人员说:“不能亲自来那还怎么坐车啊?”我问他们这个规定有没有通知,他们说:“没有,两年前的报纸你自己去找。”难道要八十几岁的老人亲自排队去办一张卡?后来我去E通卡公司办,很顺利就办完了,而且那里都是年轻人在帮老年人办。

  白厝墓、泉州街、大连兴馆、讲古脚没有路灯,反映了好几个月,路灯所却只说“好,好,过来,过来”

  15:41李女士:我住在旅游中学旁边,从中学的大门没路上来,白厝墓、泉州街、大连兴馆、讲古脚都没有路灯,好几个月了,向路灯所反映好多遍了,他们说“好,好,过来,过来”,结果都没有。这边都是小巷,太暗了,现在天黑得早,傍晚5点多回家用就看不到路了。前几天还有一个老人在那里被抢了项链。

  15:50杨小姐:现在很多公交车都在更换新车,我想说37路车是不是也该换了?这条线路的终点站是到机场的,机场是我们厦门的一个门面,所以在这个窗口位置的车应该考虑先换,而且我发现37路车的很多车型都不统一。

  小孩边写作业边流泪,我们看了又心痛又无奈

  17:35陈小姐:小孩现在的课业负担还是很重很重,一年级的小朋友晚上要写作业到十点多,我同事的小孩读二年级,每天晚上写到十一二点。我们家长白天上班很辛苦,晚上还要监督小孩到很晚。小孩边写作业边流泪,我们看了又心痛又无奈。

  19:15陈小姐:《我要说》登了一则营业员被骂受委屈的事,我也有同感。我是一个售票处的工作人员,那天碰到一个顾客,因为买不到票就把气发在我们身上,他说:“你们服务行业就是该骂的,我就是要骂你!”顾客都要求服务行业要尊重他们,可是他们都不尊重我们。我觉得尊重应该是相互的。

  外面卖1块钱,这边就卖到2块钱,小卖部利用学生不得不买的心理把价钱一直抬高

  19:09陈同学:我是十一中的学生,我们学校里面有个小卖部,卖的东西都比外面贵。外面卖2块钱,小卖部就要卖2块5毛钱。现在有一种小瓶的绿茶,外面商店只卖1块钱,这边要卖到2块钱。在学校就一家小卖部,没有竞争对象,小卖部就利用学生不得不买的心理把价钱一直抬高。

  1237号还没办,1251号的却办好了,很多人没有拿号就直接在窗口领机顶盒

  8:09林女士:昨天差不多下午4点我到后滨路的有线电视营业厅领取机顶盒。他们像银行一样拿票等号,我的票是1237。开头我看几个人插队,以为是熟人先办,所以就没有注意。后来我看到排队号是1251号的都办好了。我足足在那里等了两个多小时你说生不生气。有很多人来都是没有拿号就直接在窗口前办理业务的。

  (李淑琳 整理)

  我被她问路问得不耐烦,她就骂我巫婆。每天问路的不少于100人,每个人都这样骂,怎么了得?

  19:17黄小姐:我是国贸附近一个报刊亭的营业员,刚才一个女孩来问我去莲花路口有多远,我跟她说就在对面往前走一点,她问了五六遍到底有多远。当时很多人在买东西,我很忙,也经常为了回答人家问路找错钱,被她问得很烦,就说“你是不是要我告诉你走到那要几分几秒!”她就不高兴了,骂我巫婆。气得我没办法做生意!看得出那是个学校刚毕业的女学生,不知她书读到哪去了,品德到哪去了?有的时候我跟人家说我也不知道怎么走,人家还会说一声“谢谢”呢!每天来我这问路的不少于100人,如果每个人都这样骂人,怎么了得?(李淑琳整理)

  9:55陈女士:昨天晚上我汽车停在同安路四中附近,汽车玻璃被砸了。我小孩读高三了,放在车里的书包被小偷偷了,书包里面有我小孩的课本和复习资料。有没有人捡到我小孩的包,请还给我,我们定有重谢!

  18:57张女士:我是晚报的忠实读者,我发现晚报改版了,改得很好,可读性很强,版面设计不错。我孩子还在上学,晚报的有些信息对孩子的成长教育很有帮助,感谢晚报提供这么一份精神食粮。祝你们越办越好,其他报纸要向晚报学习。

  (许雅真 整理)

  公交车上,男的坐下面,女的坐上面,是表演叠罗汉吗?

  07:15刘先生:现在公交车上不文明现象太多了,今天早上就让我遇到两起。比如说,车上明明还有空座,有些情侣还抱成一团,男的坐下面,女的坐上面,是表演叠罗汉还是什么?再来就是,有个男的拿着早餐在车上大吃大喝,旁若无人的样子。冬天天气冷,车窗都关着,整个车厢弥漫着一股难闻的味道。唉,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反正现在什么样的人都有。

  21:37陈女士:晚上9点多,湖里闽客隆公交站点堵了很多公交车。108路(闽DY5036)的司机不停地摁喇叭,很吵。我劝他不能在市区鸣喇叭,他就骂我“×××××××”。走到站务点的时候,问小姐要找谁投诉?但一直扯不清是哪位司机。当我正准备出来找的时候,刚好和那个司机打了个照面。他冲出来骂我,问我要怎样?拿了一本类似本子的东西打在我脸上。我脸红了一块,感觉到恶心想吐。他还把我老公的眼镜打掉,镜片都掉出来了。整个过程当中,我也有骂脏话。但司机在市区内鸣喇叭本身就有错,我上前劝说,不应该用言语侮辱我。向他们上一级领导投诉,竟然还动手,这就更不应该了!

  丈夫打妻子就像打仇人一样,打得墙壁咚咚响,真不知道他们怎么过的

  22:14孙小姐:我住在东坪山庄,隔壁邻居的那对夫妻时常在中午打架。先是听到男人像发疯似地大喊大叫,破口大骂,我还以为他受什么刺激了。然后就是乒乒乓乓摔东西的声音,女人哭泣的声音。接着声音就更大了,那个男的好像怕别人听不到他们夫妻打架似的,声音高了个八度,打妻子就像打仇人一样,打得墙壁咚咚响,那可是他的妻子啊!那时我正躺在床上午睡,被这么一吵,根本睡不着,我本想去劝说,但想想那个男的那么凶,就放弃了。他们从中午12点多吵到下午2点多,经常吵。有一次我被吵烦了,就到楼底下去看个究竟,结果发现楼下已有几个人在那里议论纷纷。总是被男的打得咚咚响,这日子怎么过?那个女的也受得了?要是真过不下去就别过了,这样下去,男的可能会疯掉,女的会被打成重伤。

  (黄翰 整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淑琳 | 眭承志 | 小孩 | 拿了 | 小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