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年币市行情波澜不惊

  新的一年刚刚开始,2007年的币市行情延续了2006年平稳的行情特点,仅有的热点主要集中在生肖猪金银纪念币身上,前期的大热门奥运币近期的市场成交一般,价格变化也小。

  目前生肖猪金银纪念币13个规格的品种,除了彩色金银纪念币和长方形金银纪念币尚未面世外,其他品种已经陆续有货源供应,像市场上成交最好的本色生肖猪金银纪念币,由于短线货源比较多,使得其市场价格小幅向下调整,目前最新的市场价格为2260元,单银币的市场价格也从580元下跌到560元,从目前的情况分析,作为礼品行情的大热门,生肖猪金银纪念币的热销至少可以延续到2007年春节前。

  奥运金银纪念币(第一组)虽然短线走势偏弱,但是其中长线的潜力却值得关注。金银套币中,大盒的市场价格小幅反弹至12300元,小盒的则下跌至11000元。奥运银币大盒的市场价格为2200元,小盒的则为2100元,奥运银币由于价格便宜,所以市场成交一直都比较好,随着春节的临近,奥运币作为礼品选择的热门品种,价格可能继续走高,尤其是金银套币中的大盒,市场货源较少。

  近期国际市场上黄金和白银的价格反弹明显,2006版熊猫金银纪念币的市场价格也同步小幅走高,其中五枚成套的熊猫金币市场上涨到10500元处,1盎司熊猫银币的市场价格则反弹至130元处。本色纪念性金币中,发行量仅15000套的1/2盎司西藏和平解放50周年纪念金币,最新的市场价格为2800元,与黄金原材料价格差不多,所以也吸引了部分稳健型资金的关注。近期个别时段,由于跳楼盘的出现,西藏金币的市场价格甚至比黄金原材料的价格远低。

  如意

  品名 价格点评

  1/2盎司悟空拜师彩金币 3300元 低价彩金,成交不错

  1盎司生肖猪银币560元价格合理,长线看涨

  1/2盎司西藏金币2800元 黄金价格,投资品种

  1盎司申博成功银币 560元 慢牛走势,长线较好

  羊年贺岁流通币15.5元 贺岁龙头,看高一线

  塑料双龙钞550元 底部徘徊,等待时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市场价格 | 价格 | 银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