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埃托奥:复出日1周倒计时 拼上命也要拿最佳射手

  埃托奥什么时候能够伤愈归来?这也许是巴萨全队最关心的问题之一。近日,非洲猎豹在喀麦隆首都雅温德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将于下周重新出现在巴萨的阵容之中。用埃托奥自己的话来说,我的膝伤已经基本痊愈了。

  “这才是我想要的,我知道我要向前看,下周日14号的时候,我想我将会再次穿上那件阔别已久的巴萨T恤衫。

”猎豹自信的对媒体说到。“原本预计我将在三月份复出,为我的祖国征战非洲杯,不过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我已经等不到那时了。”

  说起埃托奥受伤的情景,还要把时间拉回到去年9月。在冠军联赛对阵不来梅的比赛中,一次并不剧烈对抗的情况下埃托奥痛苦倒地,随即被古德约翰森替换下场。随后,巴萨的队医指出猎豹的右膝受伤,保守的估计要休息2到3个月。但事情并没有向好的方向发展,在手术结束后,俱乐部根据手术的情况非常无奈的宣布喀麦隆人将不得不休息5个月的时间。

  对于受伤的那段日子,埃托奥不愿过多的回忆。不过现在,非洲人的情绪似乎异常的高涨,他甚至发出了要夺回联赛最佳射手的豪言,他表示:“是的,我已经下定了决心,这个赛季我仍然要夺得联赛的最佳射手。”不过5个月的时间对于一个前锋来说,无疑是致命的。目前,埃托奥在联赛中攻进了4个球,距离射手榜第一的卡努特有10个球的差距。对于这一点,埃托奥也很清楚,他说:“我知道自己和别人有很大的差距,我会拼命的赶上,我知道我会成功的!”

  另外,除了争夺联赛最佳射手,让埃托奥兴奋的还有一项荣誉,那就是他能否创历史的第四次夺得非洲足球先生这一称号。目前,他已经进入了最后的三人候选名单,其他两人分别是切尔西的埃辛和德罗巴。据悉,这项结果将在今年3月1日最终揭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射手 | 巴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