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江西省06年总计发生火灾6136起 平均每日16.8起

  新华网南昌1月6日电(欧阳鑫)江西省公安消防总队统计数据显示,2006年,江西共发生火灾6136起,死亡38人,受伤37人,直接财产损失3594.95万元。全省平均每天发生火灾16.8起,直接财产损失9.85万元,一起火灾的平均财产损失为5859元。

江西省公安消防部门在对部分火灾调查后发现,超过九成的火灾是由人为因素造成的。

  在公安消防部门调查的2672起火灾中,除原因不明的外,有91.2%的火灾系生活用火不慎、违反电器安装使用规定、违章操作、吸烟、玩火和放火造成的。其中用火不慎引起的有959起,占35.9%;因违反电器安装使用规定引起的有717起,占26.8%;违章操作引起的有173起,占6.5%;玩火引起的有93起,占3.5%;放火引起的有36起,占1.3%;吸烟引起的有32起,占1.2%。

(责任编辑:韩美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火灾 | 江西 | 引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