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黄金海岸赛上演破发好戏 萨芬娜击败辛吉斯夺冠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黄金海岸赛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辛吉斯2-1(3-6/6-3/5-7)不敌二号种子俄罗斯悍女萨芬娜屈居亚军。

  这是双方的第三次交手,前两次都是以辛吉斯的胜利告终。

正如辛吉斯赛前所说的,这场决赛打得是异常艰辛,辛吉斯从首轮一路杀到决赛都是以2-0轻取对手,此次却遭到萨芬娜凶猛的进攻。首盘就遭到对手接连破发。在萨芬娜强大的攻势之下辛吉斯3-6先输一局。不过辛吉斯终归也是驰骋网坛多年经验丰富,很快就调整了自己的状态在第二盘对萨芬娜进行反攻,以同样的6-3回以颜色,双方的比分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

  此次决赛萨芬娜可谓是表现出色,一度挽救了14个破发点中的10个,将辛吉斯拖到第三盘的角逐,这对辛吉斯的体力相当不利。第三盘萨芬娜一度3-1领先,但是在自己的发球局0-40落后,遭到辛吉斯破发。但是这位俄罗斯人紧接着又破了辛吉斯一局还以颜色,得以4-2局数领先,夺冠的形式很明朗。随后四局赛毕,双方都在保自己的发球局上困难重重,双方在局分上战成了5-5平。在第11局萨芬娜在四次平分后终于把握住了自己的发球局,以6-5领先辛吉斯。公主在关键的第12局自己的发球局上0-30落后,此时又一个发球双误送给对方赛点,号称逆转女王的萨芬娜当然也是没有浪费这个大好的机会,一举拿下赛点从而拿下整场比赛。

  萨芬娜在几个月前才奠定了自己排名前十的地位,黄金海岸赛事是她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五个冠军头衔,她也是为自己07赛季取得了开门红。

  辛吉斯今天的失利也让我们对她目前的状态产生了疑惑,她能否在澳网上战胜那些力量型选手呢,这值得我们期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芬娜 | 辛吉斯 | 发球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