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杭州上海安徽联手打造名城名湖名山黄金旅游线

  新年伊始,上海、杭州、黄山三地在杭州正式启动“名城名湖名山”黄金旅游线,联手打造新的旅游名牌产品。

  上海是这条黄金线的门户,国际空港带来无数中外客源;杭州不仅有世界级风景区西湖,经过整治开发和景点串联,“大杭州”范围内的江河湖泊、青山古树浑然一体,赢得了“东方休闲之都”的美誉;黄山则坐拥两处世界文化遗产:素有“中国第一奇山”之称的黄山和聚集了最富有代表性的徽派民居的西递、宏村两座古村落。

  如果说名山秀水、文化休闲是这一旅游“盛宴”的主菜,那么元旦前竣工通车的杭徽高速公路则是一条联结名山名湖的金光大道。杭州到黄山的车程由5个多小时缩短为2.5个小时,从上海到黄山也只要4个小时。游客不仅可轻松往返,还将沿线景点串珠成链,享受斑斓景致。

  杭州市旅委负责人表示,“三名线”不但是一条经典的国内常规线路,而且也将被打造成一条世界级旅游线路,推向国际市场。同时,三地的共同合作,将进一步推动长三角地区全国首个无障碍旅游区的建设。(鲍洪俊、胡雪良)

  来源:

  人民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杭州 | 旅游 | 上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