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小叔子勒索嫂子情人未果 率众将其砍死

  16:05:24东北新闻网特约记者王斌华通讯员张树彬报道:记者昨日获悉,该市华容区蒲团乡“2·17”恶性故意伤害案日前在鄂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结,法院一审以故意伤害罪判处被告人黄开文死刑;判处被告人周祖虎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判处被告人鲁庆无期徒刑;其他4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3至10年。

  经法院审理查明:2006年2月上旬,被告人周祖虎因其嫂与被害人小林有不正当男女关系,便以此为由要小林给10万元钱未果,遂多次邀约黄开文找几个人教训小林。

  2006年2月17日,周祖虎电话邀约黄开文找几个人一起去蒲团找小林谈判,黄开文则邀约鲁庆等7人,拿上剁骨刀、砍刀等凶器来到蒲团。下午1时许,周祖虎等3人先到小林家,与小林妻子发生争执后,对其进行殴打。小林及塆中村民闻讯赶到,与周祖虎等人发生冲突,周祖虎叫人打电话喊来路边的同伙,持刀将小林砍倒在地,周妻见状扑倒在小林身上,亦被乱刀剁伤。小林的二哥也被砍伤。小林因抢救无效死亡,周妻重伤,小林的二哥轻伤。2006年2月21日和28日,被告人周祖虎、徐姜主动投案自首,其他5名被告相继被警方抓获。

  鄂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周祖虎、黄开文、鲁庆等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一人死亡、一人重伤、一人轻伤,其行为均已构成故意伤害罪,情节特别恶劣,罪行特别严重,依法应予以严惩,遂作出以上判决。(荆楚网-楚天金报)[责任编辑:夏明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林 | 周祖虎 | 黄开文 | 鲁庆 | 2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