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三男子“重操旧业” 盗三轮车当废品卖

  16:06:23东北新闻网3名均有盗窃前科的男子混迹在一起,再次干起了“老本行”,在哈市盗窃了11辆三轮车。1月4日,三人准备再次盗窃时被巡警抓获。

  今年55岁的杨民家住吉林省磐石市宝山乡,曾因盗窃罪被判刑6年。

他出狱后一直在哈市打工,租住在道外区建平三道街。在这里,他认识了赵锋和王亮。赵锋与杨民经历相仿,也曾因盗窃被判刑。王亮今年16岁,家住绥棱县,两年前因多次盗窃自行车被公安机关处理过,是一个单亲家庭的孩子,14岁时他离家出走来到哈市。同是房客的杨民和赵峰对王亮十分关照,三人经常搭伴一起打工。从2005年8月份开始,三人连续一个多月都找不到活干,没钱的三个人便商量着出去偷三轮车。此后,三人疯狂盗窃三轮车11辆,将偷来的三轮车卖到废品收购站,先后获利2000多元。

  1月4日晚,三人携带作案工具出来伺机寻找作案目标时,被哈市公安局巡警支队巡逻六大队四中队民警抓获。目前,三人已被刑事拘留。(文中涉案人员已化名)作者:袁哲夏晓研(东北网-黑龙江晨报)[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亮 | 赵锋 | 杨民 | 三轮车 | 三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