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陈水扁否认撤换苏贞昌称媒体想象力太丰富

  人民网1月6日电台湾《联合报》今日有消息称,陈水扁有意在民进党“总统”提名初选前撤换“行政院长”苏贞昌,让党“四大天王”站在同一起跑点争取提名。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今天表示,“想象力太丰富、看了报纸才知道”。

他强调,目前“行政院长”苏贞昌和执政团队做得很好,没有撤换的打算与规划。

  《联合报》的报道指,苏贞昌积极修补“扁苏关系”之际,陈水扁已决定在民进党“总统”提名初选前撤换苏贞昌。党政人士透露,陈水扁对有意争取参选“总统”的“四大天王”一视同仁,希望大家能站在同一起跑点争取党内提名,初步决定,最迟在初选展开前更换“阁揆”。

  另据台“中央社”报道,郑文灿今天上午受访时表示,政治剧本每天不同,行政团队好好做事情比较重要,对于这种传闻一笑置之;北高选举才刚过,人民期待“政府”做事情,不要一天到晚讲选举。

  另外,“行政院”高层指出,对民进党内有意角逐“总统大选”的人来说,初选出线非常重要,距离初选日期越近,各种政治传闻会越来越多。

  “政院”高层分析,部分人士认为“阁揆”拥有行政资源筹码,在民进党内初选中,站在有利的位置;其实若请辞“阁揆”,全力争取党内初选未必是坏事,因为“阁揆”要专心施政,无法兼顾政务和政治,会比较没有空暇积极经营地方或“跑摊”争取支持。

  “政院”高层认为,不同角度有不同看法,有利有弊,一切还要多方评估,并顺其自然。查看/发表评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水扁 | 苏贞昌 | 四大天王 | 初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