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港商江可伯新年在茂名又添善举(图)

  闹市一座大厦捐给扶贫基金

  本报茂名消息记者林福益摄影报道:新年伊始,茂名市扶贫基金便收到了一份弥足珍贵的礼物:香港安达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江可伯,将其位于茂名市区繁华路段、价值3000多万元人民币的15层高的安达大厦,捐赠给该市扶贫促进会扶贫基金管委会,其每年所得约200万元的租金等收益将统一用于扶贫慈善公益事业。


  捐赠仪式昨日上午9时在茂名市迎宾馆举行。茂名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和专程回乡的江可伯伉俪出席了上午的捐赠仪式。

  年逾七旬的江可伯,祖籍高州市大井镇青山村委会霞降村人,系茂名市首届荣誉市民(1993年)、广东省突出贡献奖获得者(1995年)。1986年,他第一个回家乡投资设厂,迄今已投资建设8000万元,另捐赠给各项公益事业达到7000万元。

  据称,安达大厦每年约200万元的租金收益,连同江可伯先生同时另外捐赠的30万元,将设立“江可伯慈善基金”,由茂名市扶贫基金管委会统一用于扶贫慈善公益事业。

  前天下午,江可伯伉俪一行还专程到高州市大井中学出席了由他捐赠200万元人民币建设的“江茂森堂”奠基仪式。
图:出席仪式的江可伯先生。

  (金陵/编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可伯 | 扶贫 | 捐赠 | 基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