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欧元区去年11月份生产者价格指数与前月持平

  欧盟统计局5日公布的一项报告显示,去年11月份,欧元区原有12国的生产者价格指数与前一个月持平,与2005年同期相比则上升了4.3%。

  数据显示,去年11月份,欧元区的能源价格比前一个月下降了0.3%;如果扣除能源价格,欧元区国家的生产者价格指数则比前一个月上升了0.1%。

此外,当月欧元区的中间产品价格比前一个月上涨了0.1%,耐用消费品价格与前一个月持平,非耐用消费品价格则下降了0.1%。

  数据还显示,去年11月份,欧盟原有25国的生产者价格指数比前一个月上升了0.2%,与2005年同期相比则上升了3.7%。

  生产者价格指数又称批发价格指数,是衡量通货膨胀压力的重要指标之一。

  欧盟统计局当天公布的另一份报告显示,去年11月份,欧元区国家的商品零售额比前一个月增长了0.5%,与2005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3%;欧盟国家的商品零售额比前一个月上升了0.4%,与2005年同期相比上升了2.3%。

  由于欧盟统计局是对2006年的数据进行统计的,所以今年1月1日刚加入欧盟的罗马尼亚和保加利亚以及刚加入欧元区的斯洛文尼亚的数据均未包括在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11月 | 欧元 | 一个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