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威廉王子女友遭狗仔队紧盯 律师忧其步戴妃后尘

  海口晚报网1月6日讯

  在狗仔队对英国威廉王子女友凯特·米德尔顿进行一系列跟踪活动后,米德尔顿的律师已向伦敦警察局表达了对她人身安全的担心。

  自媒体猜测凯特·米德尔顿很快将与威廉王子定婚后,10名摄影记者已在米德尔顿位于伦敦西部的住所外扎营。

他们在她面前走过,对她进行拍照。当她驾车前往高级女装店基戈索公司上班时,这些摄影记者就乘汽车和摩托车对她进行跟踪。当她抵达公司后,另一组摄影记者就开始接手跟踪活动,他们对她离开办公室去吃午餐和下班后的情况进行跟踪。

  人们已开始把米德尔顿与年轻时的戴安娜相提并论。当戴安娜与查尔斯王储的关系被公开后,摄影记者每天都跟着她。米德尔顿下周二将度过25岁的生日。戴安娜王妃在巴黎遭遇车祸时曾遭到狗仔队的追逐,哈里王子到现在仍指责摄影记者应当为他母亲的去世负责,伦敦前警察局局长史蒂文斯爵士在有关戴安娜王妃死亡原因的调查报告中称,狗仔队的追逐是一个致戴妃死亡的因素。

  威廉王子和查尔斯王储对目前的这种状况感到很担心,他们已就此直接联系了伦敦警察局。到目前为止,警方只进行了一次干预,但随着世界对这位有朝一日可能成为英国皇后女子的兴趣进一步加大,威廉王子和他的父亲可能不得不接受这样一个事实:米德尔顿可能需要警方的更多保护。威廉对他的女友获得特殊待遇的言论很敏感,他的女友目前还不能享受官方的保护。他同意公众对米德尔顿的兴趣是正当的,但是他认为媒体上个月对米德尔顿的高度关注已变得难以忍受。Harbottle&Lewis律师事务所经常代表米德尔顿小姐向一些编辑写信呼吁他们保持平静,任何平静通常只是短时间的,因为市场对米德尔顿独家照片的需求非常强劲。远在澳大利亚、美国和远东地区的媒体也都要求获得米德尔顿的照片。

  媒体观察家5日预测称,律师向报刊投诉委员会提出正式投诉已不可避免。报刊投诉委员会主任图尔明说:“我不能先入为主,但任何投诉都将是重大的。这一年轻女子不是威廉王子的未婚妻或者一个想成为名人的人。她是威廉王子的女友,她没有任何宪法地位,她有权享有与其他人一样的隐私权。”MatrixSyndication图片社主管亚安说:“她是新的戴安娜。我们曾每天都与戴安娜在一起,直到皇室宣布她和查尔斯定婚。凯特的情况也将是一样的,但我们不会到处追踪她。”(来源:中新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特 | 查尔斯 | 戴安娜王妃 | 威廉王子 | 女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