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男子逼婚未果 在父母坟前杀死情人后焚尸(图)

男子逼婚未果 在父母坟前杀死情人后焚尸(图)

杀人焚尸现场

  爱生恨 父母坟前杀情人

  因与其相好的“的姐”不与丈夫离婚,他下了毒手

  记者 谭志斌 报道/摄

  本报白城电 1月4日晚,一名40岁左右的女出租车司机在白城市远郊一处坟地遭人杀害后焚尸,其驾驶的一辆夏利出租车也被焚毁。昨日凌晨,白城警方已将犯罪嫌疑人强子抓获归案。据了解,嫌疑人强子与被害女司机小梅关系一直十分暧昧,强子对小梅由爱生恨,而杀人焚尸现场正是强子父母的坟前。

  记者昨日上午赶到现场时,周围的空气中还有一股焦臭味。

在靠近农田的一座坟前,一辆夏利车已被焚烧得面目全非,被害人遭焚尸后只剩一具骨架,“半仰”在副驾驶位置。据附近村民们讲,他们刚刚得知被抓获的犯罪嫌疑人是原来的村邻强子,强子住在村子里时,是个老实本分的人,他杀人的消息让大伙很震惊。有村民告诉记者,他们曾经看到过强子带着被害的女司机到村子里来过,两人的关系显得十分亲近,谁也猜不透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最后这一幕的发生。

  记者随后在白城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了解到,警方4日下午2点左右接到被害人丈夫报案,称妻子3日一早出车后,说好晚上8点回家,没想到人车一夜未归,丈夫等到次日下午,仍然毫无音信,于是报案。据办案民警讲,警方接到报案后很快锁定犯罪嫌疑人强子,并在其亲属家周围展开布控。5日凌晨1时许,强子刚一露面,就被设伏民警抓获,破案的整个过程用时不到9个小时。强子对杀人焚尸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昨日上午,记者见到了犯罪嫌疑人强子。他对记者说,杀死小梅后到现在也没觉得后悔。今年39岁的他与40岁的女司机小梅已经相好了3年,但小梅始终不肯和丈夫离婚,让一心想娶小梅的强子心生怨恨。

  3日那天,强子约来小梅后两人一直“沟通”到4日傍晚,小梅仍是执意不肯离婚。随后,强子开车将小梅拉到自己父母坟前,两人在车内喝了3瓶白酒后,强子用尖刀刺中小梅心脏部位致其当场死亡,然后他又用买来的两桶汽油泼在小梅身上放火点燃。(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刘娅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杀情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