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祁阳县发生两起重特大安全事故 13人遇难 1人失踪

  红网永州1月6日讯(记者肖雄)1月4日晚,祁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就此事回函并证实,“1·4”两起重特大安全事故共造成13人死亡、1人失踪。

  事故发生后,副省长郭开朗就八宝镇特大安全事故作出批示。

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武生,市政法委书记蒋善生,副市长赵清茂、王芳柏等领导赶赴现场指挥救援。祁阳县委、县政府则在第一时间迅速开展了抢救、处置和善后工作。

  从1日6日起,祁阳县抽调200名干部,进行一次拉网式大检查;同时组成5个联合调查组,彻查全县近两年发生的安全事故,并坚决处理到位。

  A 八宝镇特大意外交通事故

  事故:7人遇难 1人失踪

  1月4日晚6点30分左右,祁阳县八宝镇砖塘村一学生家长反映,其在黄家渡村乐佳幼儿园就读的小孩放学后未回家,有关单位和人员随即沿接送路线展开寻找工作。晚8点20分左右,找到已翻倒在深5米、宽20米的水渠中的湘M23665柳微面包车。

  经过紧张的打捞抢救,于5日凌晨1时打捞出7具遇难者遗体(6名幼儿园儿童、1名司机),乐佳幼儿园园长李爱云失踪。

  动作:副省长郭开朗作出批示

  事故发生后,湖南省副省长郭开朗作出批示。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武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善生,副市长赵清茂率公安、安监、教育等部门负责人,祁阳县委书记、县长蒋涛等当地各相关领导先后赶到事发现场,迅速组织打捞抢救。祁阳县委、县政府还迅速成立了事故处理指挥部,妥善处理善后事宜。

  进展:属意外交通事故

  经调查确认,乐佳幼儿园有《办学许可证》,属私办幼儿园;微型车手续齐全,司机有B型驾照。经现场勘察和调查分析,初步认定事故原因是:车辆机械故障,加之下雨路滑,驾驶不慎导致车辆掉进水渠,属意外交通事故。第[1][2][3]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佳 | 郭开朗 | 龚武生 | 赵清茂 | 蒋善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