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东北部发生多起武装袭击事件 导致32人死亡

  新华网新德里1月6日电(记者傅双琪)印度东北部阿萨姆邦5日晚至6日晨发生多起武装分子袭击事件,造成至少32人死亡。

  据印度亚洲通讯社报道,一伙武装分子6日凌晨袭击了阿萨姆邦丁苏吉亚区一个村庄,向睡眠中的村民开火,造成至少13人死亡。

5日晚,阿萨姆邦的6个不同地区也遭到武装分子袭击,19人被杀害,25人受伤。此外,武装分子还制造了两起爆炸事件,一起发生在一个茶园,另一起炸毁了一列火车的一节车厢,所幸都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当地警方说,这些袭击都是针对来自印度北部讲印地语的打工者,因此怀疑是当地分裂主义组织“阿索姆联合解放阵线”所为。2000年,这个组织曾发动过类似针对外来者的系列暴力袭击,造成至少100人死亡。

  丁苏吉亚区区长哈扎里卡说,这些袭击也许是“阿索姆联合解放阵线”对过去一周政府围剿该组织进行的报复。在围剿行动中,该组织有5名高级成员被打死,另有两人被捕。

(责任编辑:韩美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袭击 | 萨姆邦 | 6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