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资讯

人民网1月5日新闻点击率报刊排行

  编者按人民网是互联网上最大的中文新闻网站之一。每天24小时滚动发布新闻,日更新量近3000条,庞大的新闻更新量意味着广泛的新闻来源,在浩瀚的新闻海洋中哪些平面媒体的新闻比较受人民网的网友关注?“人民网平面媒体新闻点率排行榜”将让您一览无余。

此排行榜收录人民网刊发平面媒体新闻中点击率最高的前20名。名次来源文章第一名 检察日报 市委书记借市长情妇之力整走市长最终因其落马第二名 环球时报 日本新年歌会惊现“裸体表演”第三名环球时报萨达姆与布什家族恩仇录第四名 人民日报海外版 陈水扁再度鼓噪“台独”的背后第五名小康卫留成:从贫苦的乡村少年到CEO再到海南省委书记第六名 环球时报 世界关注中国歼-10战机 新战机也有“软肋”第七名世界新闻报海外看中国:美军宣称拍摄到中国新型航母第八名 环球时报 美国媒体预测:中国和印度将走向经济冲突第九名环球时报美国解读陈水扁元旦文告第十名 环球时报 越南人爱唱中国歌第十一名 广州日报 广东灭门案疑犯锤砸亲人 现场发现神秘信件第十二名京华时报印尼空难假消息震惊朝野第十三名 人民日报海外版 民进党围剿“十一寇”第十四名 广州日报广东遂溪县海洋局长锤杀副局长陈尸办公室第十五名 环球时报 萨达姆曾想有尊严地死去第十六名 环球时报 英文标志错得笑死人第十七名环球海外看中国:中国海军需要小型直升机航母第十八名 北京娱乐信报 田海蓉裸背写真引争议 网友质疑一脱成名第十九名北京日报北京区县换届工作已完 党委班子减少副书记41名第二十名 中国青年报 国家信息中心预测:07年食品价格涨幅可能加大

(责任编辑:韩美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水扁 | 新闻 | 人民网 | 环球时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