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东北网

制假者连换“三窟” 一假证窝点昨被端

  东北网1月6日电经过执法人员三个多月的跟踪侦查,今日,哈市一处大型地下制售假证窝点被连根拔掉,4名犯罪嫌疑人被移交警方处理。

  5日上午,记者跟随执法人员赶到阿城区南市场街一居民楼内,上到一个单元七楼民宅门外,执法人员借故叫开了房门冲了进去,记者随后进入室内看到,工作间内一名少年正在忙活着制作假证。

室内到处摆放着整箱的各种假证的成品和半成品,还有几大箱子公章、钢印的印模。据制假证团伙成员刘某初步交代,经他手制成的假证少说也有近千本。

  松北区城管行政执法局副局长王喜才介绍说,去年9月份他们发现辖区高校和单位有贩卖假证的涂鸦广告,为从源头彻底拔掉这个团伙,他们跟踪侦查了三个多月,这个团伙的成员非常狡猾,先后换过三个地方。经执法人员初步清点,在这个制作窝点内查获的假证成品和半成品有3万本,制假非法所得现金2万余元。作者:时继凯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编辑: 张昭国 内 国 际科 教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构建和谐龙江·····进入专题·哈尔滨七名局级干部被追究党纪政纪责任···················

  更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假证 | 执法人员 | 团伙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