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71岁英国老太突尼斯被奸杀案告破 案犯酒后行凶

  中新网1月6日电 去年3月一名71岁的英国老太太在北非突尼斯遭一名匪徒奸杀的案件日前告破。验尸结果表明,案发当日,此案犯试图夺取这名老太的手提包,遭到老太强烈反抗,然后案犯残忍地将老太奸杀。据案犯交待,案发前他喝了14瓶啤酒和1升红酒。

  这名71岁的老太名叫维奥莱特-布拉德福,她被杀那天是2006年3月7日。据英国《泰晤士在线》6日报道,当时布拉德福正在突尼斯蒙耐斯帝尔(MONASTIR)度假,却不幸在住地附近遭到一名骑车的男子抢包。由于老太奋力反抗,该男子下车后开始毒打老人造成老人多处骨折。随后案犯扯下她的裙子将她闷死,同时案犯在老人神志不清时对她实施了强奸。之后,案犯还抢走了这名老太的珠宝、手机和现金。据悉,这名犯罪嫌疑人,年仅37岁,曾经有两次犯罪抢劫的前科。

  布拉德福夫人的儿女花了近一年的时间自行调查此案。受理调查此事的一位病理专家克里斯多佛-米洛伊表示,由于遇害者尸体发现于一堆废墟里,历经数星期才被运往英国,因此给验尸过程带来许多难题。同时,案情缺乏足够的信息来源,老太的女儿不得不亲自前往突尼斯,寻求其母亲当时入住的房主提供协助。

  据悉,后来因为案犯使用了布拉德福夫人丢失的手机,当地警方才得以破案,警方还追回了被抢的大部分珠宝。案犯被抓后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目前这名案犯的身份尚未公布,他将可能会被判处绞刑。(钟岩)

(责任编辑:韩美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案犯 | 老太 | 德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