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广东“局长杀副局长”案续:疑犯供认杀害副手

  遂溪“局长杀副局长”案:疑犯供认杀害副手

  本报遂溪讯 昨天下午,遂溪县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办案民警向新闻界通报局长杀害副局长命案告破的消息,犯罪嫌疑人宣雄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介绍,本月3日上午10时49分,遂溪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案,称县海洋与渔业局办公室内发生命案,该局副局长陈振华被人杀死在办公室内。

指挥中心值班民警迅

  速向县局领导报告,县公安局长陈天耀立即组织相关警力赶到现场开展侦查,并报市公安局指挥中心。10时51分,犯罪嫌疑人宣雄在其亲属陪同下来到遂城派出所投案自首。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办案人员迅速进行审讯,同时展开核查取证。

  经初步侦查表明,宣雄(男,56岁,遂溪县界炮镇北潭村人)于本月3日上午9时许进入作案现场,携带事先准备好的扳手及裁纸刀,与被害人陈振华(男,51岁,遂溪县洋青镇畔塘仔村人)交谈分散其注意力,并在被害人使用电脑过程中用扳手将其击昏,再用裁纸刀将被害人两手腕割破,致其动脉出血过多死亡。作案后,宣雄回到家中,向其妻子讲述了犯罪情况,并打电话向其同事周某某讲述犯罪情况,周某某等人到犯罪现场,发现死者,即向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报案。办案民警在案件侦查中提取到作案工具。

  经审讯,宣雄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袁增伟 符安平 湛公宣)

(责任编辑:刘娅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局长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