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晚报

布什提名新“中东主帅”(图)

  绰号“狐狸” 军衔为海军上将 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威廉·法伦获得总统提名———

  本报讯美国总统布什北京时间今晨接受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的推荐,计划提名美国太平洋司令部司令、海军上将威廉·法伦接替约翰·阿比扎伊德,担任负责美军中东地区事务的美军中央司令部司令。布什同时将提名现任陆军联合武器中心司令的戴维·彼得雷乌斯中将接替乔治·凯西,担任驻伊拉克美军总司令。白宫发言人托尼·斯诺说,布什已接受盖茨的推荐,将向参议院提出上述提名。
美联社说,军队人事的提名一般能在参议院顺利通过。美国媒体猜测,凯西和阿比扎伊德的离任可能与布什向伊拉克增兵计划有关。美国媒体认为,阿比扎伊德和凯西对增兵计划均持保留态度。

  据了解,在对伊拉克新政策中,布什可能计划向伊拉克增兵2万至4万人,该决定可能于下周宣布。

  目前看来,布什正准备向伊拉克派出约9000名士兵,另外还有约1.1万人在科威特和美国随时待命。

  对布什来说,选择增派8000至9000人,主要用来强化巴格达治安,这包括向巴格达增派大约7000人的两支陆军部队,大约1500人的两支海军舰队前往西部安巴尔省,防止逊尼派武装分子发动骚乱,也借此阻止其他国家的好战分子进入伊拉克。

  威廉·法伦简历

  出生于新泽西州,现年62岁,绰号“狐狸”,曾为海军战斗机飞行员,后在美国海军学院、美国国防大学进修。

  威廉·法伦是美国全球战略不折不扣的执行者。1991年他作为第八航空联队指挥官在罗斯福号航空母舰上参加了沙漠风暴行动,对伊拉克作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 盖茨 | 提名 | 阿比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