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晚报

去年标王今蝉联 5万拿下小吃摊(图)

  龙潭庙会摊位经营权上午竞拍 南区1号位以51600元成交 竞得者已连续两年高价拍得该摊位———

  本报讯今天上午8时30分,龙潭庙会小吃和百货摊位经营权在崇文区工人文化宫开槌竞拍。两个小时后,备受瞩目的南区1号标王小吃摊位以51600元的价格刷新了2006年3万元的标王价。记者发现,连续两年竞得标王小吃摊位的竟是同一人。

  上午8时30分,在崇文区工人文化宫门口聚集了千余人,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庙会参与竞拍的小吃摊位有168个、百货摊位293个、游艺摊位32个。
今天上午将进行小吃和游艺摊位的竞拍,明天百货摊位也将虚席以待。

  记者了解到,截止到昨天下午,已经有500多个竞拍登记申请,今天早上,又陆续有26人进行现场报名竞拍。据了解,参与竞拍的商家中有近四成是2007年首次参与庙会经营权的拍卖。此外,和往年不同的是,2007年游艺摊位的起拍价维持往年5000元的竞拍底价,并且游艺摊位的展棚从原来的9万平方米增加到12万平方米,这给游艺经营者带来了极大的实惠。

  上午10时许,备受瞩目的南区1号标王小吃摊位开始竞拍,“南区1号,起拍价8000元!”“3万元!”拍卖师话音未落,竞拍价格就直线飙升。“3.5万元,4万!”随着拍卖师的加价,场内达到了竞拍以来的首次高潮。“51600元,76号。”随着拍卖师声起槌落,2007年龙潭庙会的标王产生,这个竞拍价比2006年的标王价格多出两万多元,记者发现,连续两年以高价竞得同一个标王摊位的是同一人。

  “标王”马喜军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2007年他除了竞拍标王摊位外,还竞拍了南区和东区的另外三个小吃摊位,他说,2006年庙会期间流水收入为13万元,“刨除3万元的摊位费,纯利润超过五万。”马先生一脸的兴奋,“今年我的心理价位是4万元,结果拍到了五万多,不过价格虽高还是在我的心理承受范围内。”

  “此次参加竞拍的497个商业摊位将在周末两天花落各家。为了保障游客的安全,今年龙潭庙会比去年减少了30多个摊位。”组委会的负责人表示,通道拓宽了,这样能让逛庙会的居民玩得更尽兴。

  链接

  第二十四届春节龙潭庙会将于2007年2月17日(除夕)开始到2月24日(正月初七)结束。

  2007年除了有来自全国各地优秀的民间花会表演、绝技和戏曲表演等外,还有众多体育明星参加的棋类、竞技体育表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标王 | 摊位 | 竞拍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