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调查显示2007年美国人较悲观 60%认为还会遭袭

  调查显示:2007年 美国人挺悲观

  实习生 王少宁

  美国在新的一年中将会怎样?这是美联社和美国在线联合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在2006年最后一天公布了这一调查的结果——恐怖分子还会袭击、全球变暖加剧、自然灾害严重,美国民众对2007年的预测很是悲观。

  此次民调显示,60%的受访者认为美国将再次遭到恐怖袭击。受访者还认为在2007年,全球某个地点可能会发生生物或核武器袭击事件。

  对于新一年中美军在伊拉克的前景,只有29%的受访者认为远离国土的军人们可能会在2007年回家。由于美国兵源紧张,35%的受访者认为义务兵役制将被恢复,自己或者身边的人有可能因此成为“炮灰”。此外,有近一半的美国人认为,美国会因伊朗或者朝鲜这类国家的核计划而与它们开战。根据开战危险性排列,伊朗列第一位,40%的人认为会与伊朗爆发战争;朝鲜排第二位,26%的人认为与朝鲜的战争不可避免。

  自然灾害也让美国人高兴不起来。75%的受访者预计,2007年将发生一起重大自然灾难;相同比例的受访者认为全球变暖将会加剧。

  目前,全球已有150人死于禽流感疫情。50%的受访者认为美国将爆发禽流感疫情。政府卫生官员担心的是:这种病毒在未来一年可能会变异成一种可轻易在人际之间传播的病毒,从而引发较大的疫情。

  另外调查还显示,民主党和35岁以下的人,与共和党和年纪较大的一些人比较起来,对2007年的美国更加悲观。

(责任编辑:刘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恐怖分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