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两岸三地明星聚会上海 打造中国歌会“嘉年华”

    两岸三地明星携手打造中国歌会“嘉年华”

  中新社上海一月六日电 题:两岸三地明星携手打造中国歌会“嘉年华”

  中新社记者 孙璐

  最闪亮的明星阵容,最耀眼的歌唱组合,最奇妙的互动方式,在刚刚到来的二00七年里,来自两岸三地的明星将聚会上海,共同打造属于全球华人的首个嘉年华式大型娱乐互动歌会“群星耀东方”。

这将是为全球华语观众奉上的历时一年的华美视听盛宴,记者近日对其进行了一番探访。

  中国首创歌会“嘉年华”

  据记者了解,“群星耀东方”由上海文广传媒集团大型活动部与东方卫视联手推出,是中国首个嘉年华式大型娱乐互动歌会。全年《群星耀东方》将共有五十二期节目,汇集国内外最闪亮的明星,于每周日晚间为全球华人奉上一台精彩的视听盛宴。

  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群星耀东方》每场歌会都将以不同的主题出现,既有新年期间的“二00七上海世纪广场新年大狂欢”、“创智天地慈善马拉松演唱会”,也有二月份的“迎春”喜庆系列主题歌会;既有年轻观众热捧的“好男儿苏州演唱会”、“中韩超级演唱会”,也有怀旧的“中国流行音乐八十年巡礼演唱会”,此外,纪念中俄友谊的涅瓦河·黄浦江卫星双向传递等一系列主题歌会也已排上日程。

  各路明星倾情亮相

  歌会节目比拼的最终还是明星阵容。据有关主办方介绍,“群星耀东方”全年五十二期节目,可谓把全世界当红华语乐坛明星来了个一网打尽。

  作为重磅推出的全球华人歌会“嘉年华”,同时也是沪上荧屏的首个歌会节目,“群星耀东方”汇集了两岸三地最闪亮的明星。仅是在首期节目中,就有陈慧琳、庾澄庆、周冰倩、苏有朋、阿牛、解晓东、毛宁等十多位明星歌手闪亮登场,献上多首民众耳熟能详的劲歌。除了华人歌星众多大牌的加盟外,刚刚退伍的韩国人气偶像宋承宪以及“花样美男”李俊基等热门韩星届时也有望一展歌喉。

  互动歌会走进香港

  据主办方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是香港回归十周年,“群星耀东方”歌会还将在年中走进香港,在维多利亚港举行庆回归歌会,用一场特别的方式庆祝特区的生日。

  与此同时,《群星耀东方》十分重视与观众的互动,观众不仅有机会通过短信向明星现场点歌,还可以通过短信对明星进行“超级访问”——受访明星必须挑选一首歌即兴改编歌词,唱出答案。此外,节目将彻底颠覆“歌接歌”的形式,引入明星反串、PK、短信现场点歌等趣味形式,强化娱乐性以及互动效果。

(责任编辑:车东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歌会 | 东方 | 群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