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香港廉政公署推出儿童网站向小学生宣传廉洁

  中新社香港一月六日电香港廉政公署今日推出儿童网站——“活力小TEEN地”,旨在透过生动活泼的漫画、深受儿童欢迎的廉署“智多多”动画故事以及益智的网上游戏和比赛,向六至十二岁的小学生灌输诚实、公平和守法等正面价值观。

  香港廉署社区关系处处长许林燕明今天主持该儿童网站启动汇演。她表示,建设廉洁社会有赖从小培育年轻一代的正确价值观,廉署一向十分重视向年轻人推广廉洁诚信的工作。

  该网站更设有一个栏目以简单的文字及图像解释廉署工作,首集《葛柏是谁?》介绍廉署成立的背景及贪污的定义。另外,网站还设有一个亲子栏目,除了有名人与家长分享培养儿童良好品德的心得外,家长亦可透过亲子上网活动,培育子女的诚信和廉洁品德。

  香港廉署于二000年专为十三至十七岁的青少年设立“另有TEEN地”网站,每日平均点击逾十万。

  许林燕明说,“另有TEEN地”网站推出以来广受青少年欢迎,而且愈来愈多年纪幼少的学生已养成上网习惯,香港廉署遂开拓以小学生为对象的网上平台。

  她表示,香港廉署稍后将与各小学合作,举办倡廉德育活动,以进一步宣扬廉洁信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香港 | 网站 | 儿童网站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