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安徽潜山县五人因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被刑拘

  非法生产花炮五人被刑拘

  刘高威

  本报讯 1月5日下午,潜山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透露,这个县日前有5人因为非法生产和经营烟花爆竹被刑事拘留。此前,省安监局局长程传如接到群众举报,亲自带队明察暗访,并在潜山县查获近300家非法生产烟花爆竹的小作坊。

  2006年12月下旬,省安监局接到群众举报称,潜山县黄铺镇有很多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的小作坊。2006年12月31日上午,省安监局局长程传如与省公安厅、省安监局有关人员一起,对安庆市潜山县黄铺镇陈桥、胡墩和金龙3个村进行了暗访,结果发现,有的未经许可生产烟花爆竹制品;有的在农户家里私自组织生产;有的非法业主委托农户加工半成品。

  初步估计,3个村庄共有约300家小作坊。潜山县安监局工作人员介绍说,这个区域非法生产烟花爆竹的时间比较长,以前也查处过,但是由于烟花爆竹生产工艺简单,利润较高,回潮也很快。目前,已有5人因涉嫌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被刑事拘留。(李戈扬 许桂芳 本报记者 刘高威)

(责任编辑:车东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烟花爆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