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成都男子报假警只为找女友 被民警责令写检查

  男子报假警只为找女友

  淮南民警责令其写检查

  杨宇坤

  本报讯 成都男青年邓某到淮南寻找其在苏州打工时结识的女友胡某未果,竟然向警方报假警称女友是小偷,想以此让民警帮助“寻找”。

  1月3日傍晚,邓某向淮南市田家庵公安分局刑警一队民警报案称,其当天上午从苏州坐车到淮南,车上结识一位六安姓胡的女青年,两人聊得十分投缘,并互留了手机号码。

胡某称,等邓某的服装店开张后,让邓某打电话给她,她将带朋友去照顾他的生意。当天下午,车到淮南长途汽车站后,因为邓某想上厕所,就让胡某帮忙看下行李,回来后却发现胡某已经不见踪影,行李也被打开,里面4万多元现金不翼而飞。

  然而,1月4日,民警通过调查发现,邓某与胡某并非1月3日在车上结识,两人在1月1日就曾通过手机联系过,并且1月2日晚上,胡某就已经在淮南。种种迹象表明,邓某没有说实话。1月5日,办案民警再次找邓某谈话,邓某不能自圆其说,最终承认自己报的是假警。

  原来,早在去年2月,邓某在苏州打工时,与六安女青年胡某相识,不久两人便同居。可数月过后,胡某发现两人性格不合,就提出分手,为此,邓某为情所困,多次割腕自杀。尽管如此,邓某还是没能让胡某回心转意。

  去年11月10日,胡某不辞而别。由于邓某对胡某念念不忘,就四处打听胡某的去向,最后得知胡某到了淮南。邓某到淮南又寻找了20多天,终于得知了胡某的手机号码。1月1日,邓某打通胡某的手机,两人当天约见了一面,胡某当面表示与邓某分手后,又离开了邓某。邓某为能找到胡某住处,思来想去,竟然想到报假警让民警来帮其寻找。由于邓某报假警,民警对其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并责令其写出检查。 (本报记者 张安浩)

(责任编辑:车东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报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