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福清一男子凌晨坠楼身亡

  本报讯6日凌晨,福清市江镜镇电影院附近发生一起命案,一名男子从一座民宅的6楼坠下死亡。房主说该男子是小偷,被追赶后自己跳楼,而死者家属则怀疑他是被推下去的。

  死者名叫何武和,32岁,江镜镇江镜村人,为人老实,平常以炸油条为生。

6日早晨7时许,他被发现趴在镇电影院对面的小路上,头部流血,已经死亡多时。记者当天下午赶到现场时,死者已被抬到家里,路面的血迹也已擦洗,留下了两个擦洗用的水桶。

  死者家属告诉记者,死者是从6楼掉下去的,可能先落到一楼的露台上再滚到地面。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房子的6楼窗户开着,一楼露台被砸出一个洞。

  据旁边的居民讲,6日凌晨1时许,他们听到此幢房子有人喊“抓贼”,一会儿就听到“扑通”的声音。房子里没有人出来看,房主五六点钟才报的警。

  当警方介入调查后,房主说何武和偷东西,被发现后自己跳楼的。但死者家属对此表示怀疑,因为死者的左边后脑有一道约4厘米长的刀伤,而且房主没有当场报警。

  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随后来到了江镜派出所。该所教导员吴谢彪获知记者身份后,只说了句“找所长”就离开了。但所长室门紧闭,门卫说所长下乡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镜 | 6楼 | 6日 | 死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