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萨达姆长女成家族继承人?(图)

  唯一男丁身份成谜老萨长女挑起重担

  如今,唯一可以担任萨达姆家族继承人的男丁就只剩下萨达姆和第二任妻子所生的儿子阿里,但阿里的身份始终被谜团围绕。而萨达姆长女、绰号“小萨达姆”的拉加德,在老萨受审过程中一直扮演着积极角色,似乎更像一名合格的家族继承人。
“最漫长的一夜”

  据英国《泰晤士报》6日报道,萨达姆被执行死刑的前一天晚上,拉加德“流着泪”度过了她生命中“最漫长的一夜”。

  2003年伊拉克战争爆发后,拉加德与二妹拉娜一起前往约旦避难。如今,她和5个孩子中的两个一起,住在约旦首都安曼一栋两层别墅中。

  拉加德的办公室负责人拉莎·乌达告诉《泰晤士报》记者,拉加德当地时间去年12月29日上午9时左右得知萨达姆即将被执行死刑。接下来的时间里,她一直在家中等待最后结果,夜不能寐。乌达说:“(她)流下热泪,她清楚此刻无论自己做什么,都已经无济于事。”擦干眼泪进入角色

  《泰晤士报》报道说,悲伤过后,拉加德很快擦干眼泪,在住所接待客人、回复慰问电话,开始挑起萨达姆家族继承人的重担。

  了解拉加德的人称她脾气急躁,因此得绰号“小萨达姆”。在萨达姆被捕后和受审期间,拉加德掌管家族事务,还负责管理萨达姆的辩护律师团,解雇那些她认为不称职的律师,并指定新律师,实际上已经充当起家族继承人的角色。唯一男丁身份成谜

  按照伊拉克人习俗,萨达姆家族最名正言顺的继承人应该是萨达姆如今唯一在世的儿子阿里。但阿里的身份多年来一直像一个谜:从未露面,没有任何照片,甚至连出生日期和具体年龄都无人知晓。外界因此猜疑,或许根本就没有阿里这个人存在。张代蕾(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1月1日,萨达姆长女拉加德(前右二)在安曼参加集会,抗议其父被处绞刑。新华/法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达姆 | 家族 | 继承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