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5.16万拿下龙潭庙会黄金位(图)

  竞得者连续两年拍得此小吃摊位;今年庙会禁用小动物作奖品
昨日,近千人竞拍龙潭庙会摊位。本报记者 杨杰 摄

  本报讯(记者申剑丽)昨日上午,在崇文区工人文化宫,龙潭庙会一小吃“黄金摊位”拍出历史上最高价5.16万元,这个价格刷新了去年3万元的标王价。而这两个高价的创造者都是来自内蒙古的马师傅。

  本届庙会参与竞拍的小吃摊位有168个,百货摊位293个,游艺摊位32个。昨日近千人聚集在拍卖会上,女拍卖师一声开拍,台下竞相举牌竞价,加价的声音不断响起,常常不到一分钟,一个摊位就一锤定音,成功拍出。


  当位于龙潭公园一个三岔路口的黄金摊位———南区一号开拍时,现场变得很安静。起拍价为8000元,不到半分钟已竞价到49000元,当拍卖师重复三遍,正欲宣布生效时,一位竞拍者站起来加价“49800!”之前出价49000元的马师傅最后以5.16万元竞得该摊位,继去年后蝉联“标王”。

  马师傅介绍,去年他以3万元拍走同一个摊位后,春节8天时间毛收入有13万多,获利一半多。今年他打算继续经营烤肉。除该黄金摊位外,马师傅还分别以4万多、2万多的价钱,拍下其他两个摊位。

  据庙会经营部负责人介绍,今年的龙潭庙会将禁止以小动物作为“套圈”游戏的奖品,禁止销售活体小动物;仿真枪、飞镖等游艺项目也将被取消,推出类似于嘉年华的高档游艺项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庙会 | 摊位 | 师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