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老汉洗头房内被勒索500元 拒绝后遭人持械围殴

  误入洗头房老汉夺命大逃亡

  好城管临危出手棍下救人

  晨报讯(通讯员 冯智勇 夏霏 记者 黄益)昨日,南京下关小市新村的临街马路上传来“救命啊”的凄惨呼救声,一名六旬老汉竟被六七个手持棍棒的小青年打翻在地,头上鲜血直流。

看到老人被殴,正在附近拆违的小市城管中队长吴海东立即带领队员冲上前制止,上演了“棍下救人”的一幕。

  据了解,当天下午,刚刚进城打工的六旬老汉李某准备到一洗头房去理个发,可没见过“世面”的李某哪里想到该洗头房竟是“寻花问柳”之处,进到洗头房后,洗头小姐当即向他勒索500元钱,这下李老汉急了,这还没理发呢就要这么多钱,连忙拒绝,并准备离开。李老汉刚刚跨出洗头房的门,就见六七个小光头拿着棍子冲上前来翻他的口袋,还要逼他把手提袋交出来。见遇到抢劫,李某赶忙护着手袋冲出包围圈,向大路上跑,还一边大呼救命。可毕竟六十多岁了,没跑出几步就被几人追上,只见带头的一人从李某后脑勺就是一棍,李某顿时瘫倒在地,几个“活闹鬼”冲上来又是一阵拳打脚踢。

  就在这时,刚刚结束拆违的下关小市城管中队中队长吴海东听到了呼救声,看见六七个人正在对一老人施暴,立即喊道“快救人!”随即一边命令协管员报警,一边带领5名城管队员冲了上去。大声喝止“你们要干什么!还不住手!”看到穿制服的人站在面前,几个打人者心里多少有点“抖呵”,但带头的还不罢休,又朝李老汉头上夯了一棍,顿时血流如注。吴队长立即出手,一把抢过该男子手上的棍子,其他城管队员也纷纷出手与流氓搏斗起来。突然,又有5名不明身份的大汉从街角冲出,手拿长棍朝正在全力搏斗的吴队长脖颈上猛劈下来,顿时一道鲜红的血印出现在吴队的脖子上。虽然负伤,但吴队仍死死抓住歹徒的手,不让他逃脱。可就在这时,歹徒不知从哪里纠集了二十多号人,向城管队员蜂拥过来,显然是要抢走被控的同伙,且人人手持棍棒。歹徒人多势众,六名城管队员终因寡不敌众,让他们逃脱。再看老汉,神志依然清醒,但若不是城管队员及时出手相救,恐怕后果难以想像。几分钟后接警的110赶到,李老汉被警车送往医院救治,而现场的群众无不对城管队员的见义勇为交口称赞。

(责任编辑:刘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勒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