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讨债公司老板拘人讨债获刑

  替人讨债拘禁欠债人30小时;被以非法拘禁罪判刑一年

  本报讯(记者陈俊杰)一家调查公司老板在接受委托讨债过程中,因非法拘禁欠款人30小时而被逮捕。记者昨日获悉,通州法院以非法拘禁罪判处其有期徒刑1年。

  王某,25岁,登记注册了北京智仁飓风国际商务调查中心,专门承接“讨债业务”。去年7月,王某接受客户于某的委托,追讨朋友梁某欠自己的6万元,于某出具了委托书,并向王某提供了梁某的照片和居住地址。

  经过长时间蹲守,2006年7月17日上午,当梁某驾车回家时,被王某等人逼停。王某亮出委托书和欠条,要求梁某立刻还钱。从中午12时开始,梁某一直在打电话向亲朋好友借钱。在这个过程中,王某和手下先后带梁某到饭店、歌厅和一家洗浴中心,一直限制梁某的自由。期间,王某还给梁某作了一份询问笔录。

  第二天下午,在女友的帮助下,梁某还清了欠款,被释放。当晚,梁某的女友报案,王某被警方抓获。

  据王某称,他从追回的欠款中拿走了2万多元作为报酬。法院认为,王某为索取债务,非法拘禁他人,已构成非法拘禁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某 | 讨债 | 王某 | 7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