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东航乘客滞京13小时

  事因一航班延迟,补发航班昨日8时起飞,东航称飞机误点系因大雾天气

  本报讯(记者毛学文)昨日凌晨1时许,近30名乘客因东航去江苏连云港的航班误点,滞留机场近6个小时。东航称,飞机误点是因大雾天气造成。

  快起飞时乘客方知飞机误点

  这些乘客乘坐的是东航MU5159航班,该航班本应在前晚7时10分许从首都机场飞往连云港。乘客黄先生介绍,快到起飞时间时有乘客去咨询航空公司才知道,该班飞机误点,不能确定起飞时间。另一乘客说,22时27分,航空公司宣布取消该航班,要求乘客改乘第二天同次航班。

  “要我们再等24小时,简直是开玩笑。”乘客黄先生称,大部分乘客愿意接受由航空公司安排住宿,但要求第二天早晨安排飞机将他们送往连云港,未获东航工作人员同意。”

  东航称延迟是为乘客安全

  前晚12时许,记者就此事电话求证上海东航总部时,对方称没有有关此事的消息。

  昨日凌晨1时许,一位自称东航工作人员的李姓女士致电记者,解释前晚MU5159班机因受青岛大雾影响,飞机延误到22时15分到达北京,同时又接到连云港有大雾的消息,为了班机和乘客安全,飞机只能延迟飞行。

  李女士还证实,经过协调,公司同意早晨8时补发一个飞往连云港的航班,乘客们才去宾馆住宿。

  昨日下午5时,已到连云港的乘客黄先生在电话中说,补发航班早晨8时准时从首都机场出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乘客 | 东航 | 航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