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西站10列车晚点

  致相关始发列车延迟发车;昨晚6时,晚点列车全部发出

  本报讯(记者马力)昨日下午,京广线10趟发往北京西站列车出现晚点现象,其中一列车晚点近6小时。这导致西站始发的列车也延迟发车,采取临时措施后,昨晚6时30分许,晚点列车全部发出。

  昨日下午2时30分,记者赶到北京西站北二出站口,看到大屏幕上公告称,从贵阳、重庆、昆明、南宁、广州、南昌、郑州、宜昌、西宁、九龙开往北京西站的列车都将晚点,晚点列车均以T、K打头,其中贵阳至北京西的T88等5趟列车具体到站时间没有显示,状态则是“正在联系”。

  在出站口接人的马先生说,他中午12点多就来到车站等西宁来的火车,但该车一直未到,最新提示说会在下午3点多到站。

  下午3时,在西站的候车大厅也显示告示:由于到站的列车晚点,从西站始发开往贵阳等地的列车也会晚点。

  下午3时30分,西站党委副书记姚鸿仁说,昨天晚点列车大约有10趟,大都是京广线的。“具体原因还不清楚,可能是某个局部路段出现了问题。”

  他表示,昨天西站启动了临时措施,由于这些线路大都是原趟列车直接始发开回,因此晚点到达的列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无需进库检查,直接在站台上进行车辆检查。

  下午3时40分,西站全部确定了晚点车次的发车时间,并发出公告,晚点列车在随后3小时内陆续发出,最晚的T9次列车也会在18点33分发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列车 | 晚点 | 西站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