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速递果篮 9样水果缺5样(组图)

  在鲜花速递网站,花300多元订了一只果篮,没想到送来的却是缩水货!“大部分鲜花、水果都没有,包装还很简陋!”昨日,一位高女士致电本报,表明自己正是这个倒霉的买主。“果篮是送朋友的,还想给人家一个惊喜,却费力不讨好,当了‘冤大头’。
”她还表示,若不是探访朋友时无意中发现,至今还会被蒙在鼓里。缩水:果篮精装变简装

  高女士告诉记者,这只果篮是在一家“新阳光鲜花礼品网”订购的,编号为“NO1095”。“我看到网上的图片和简介,才动了心。”她说,“包装特别精美!鲜花、水果的档次也很讲究!”据了解,这只果篮的标价为325元,价格相当不菲。

  记者打开这家网站,看到了这只果篮的图片,篮身外侧包裹着鲜亮的粉色新娘纱,打着红色法国结,并配有金色丝带。篮里更是装得满满的:鲜花成簇,五颜六色,一只大菠萝露在外面。简介里还进行了说明:鲜花包括粉色康乃馨33支、粉色百合2支、水仙百合1扎、芒叶1扎、情人草适量、勿忘我点缀、绿叶填充。水果有苹果3个、橙子2个、芒果2个、猕猴桃3个、油桃3个、菠萝1个、火龙果1个、香蕉6根、伊丽莎白蜜瓜1个。包装则是有柄提篮1个、粉色新娘纱2米、红色法国结1个、金色丝带5米、花泥1块。

  而当高女士向记者展示真正收到的果篮时,记者发现,篮子“身材”十分“娇小”,还不到10厘米高,直径大约30厘米,外部光秃秃的,未进行任何包装,只有手柄上简单打了一个蝴蝶结,完全由精装变成了简装。篮里的鲜花也少了5种,只插了数支红色康乃馨,外加几片绿叶,而水果也只有1个火龙果、1个橙子、几个猕猴桃、外加6根细小的香蕉,缺了5样。质疑:商家钻了“送礼空子”

  “如果没有上门探访这个朋友,我现在还不知道对方收到了这样的缩水货!”高女士生气地表示,鲜花礼品速递本来送的就是惊喜和浪漫,一般情况下,谁也不会亲自到接收人那里去验收礼品,也就无从考察其品质,“如果我送了你999朵红玫瑰,难道还让你一枝一枝地数不成?!”即便知道货不对板,也可能因已经付款了,不愿再花时间纠缠,只能忍气吞声,自认倒霉。她认为,正是由于这种现实,让店方有空子可钻。店方解释图片与真品相似度90%以上

  记者就此事致电“新阳光鲜花礼品网”客服部门进行询问,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这款果篮的规格应该是直径50厘米,高35厘米。鲜花和水果只能根据当地的情况配送,“当地应季没有的花果就没法送。”但他承认,真实的货品与图片的相似度可达90%以上,鲜花一样不会少。当记者反问短缺种类、数量如此之多是否已经难以符合90%的相似度?他表示,图片与真实的货品不可能完全一样,并称当时已与买主说明了情况,得到了对方的同意。但高女士否定了这个说法。晨报记者董正文并摄
网上礼品图片及介绍。

买主收到的实物。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水果 | 1个 | 鲜花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