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原告称被威胁撤诉

  马俊仁名誉权案马俊仁:这是违法的,我决不会干

  晨报讯(记者颜斐)因被指在公开场合对他人进行人身攻击,马俊仁被中国畜牧业协会犬业分会理事、藏獒俱乐部副主席赵艳军推上法庭。此案立案后再惹风波。昨天,原告赵艳军打来电话说,近日十几名声称要买藏獒的男子闯进他的养犬基地后殴打饲养员并威胁他撤诉。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此案。

  据赵艳军说,去年12月30日14时左右,养犬基地来了十几个要买藏獒的年轻人。当饲养员把这一行人引进屋里后,十几个人却突然变脸,说要找老板并打了饲养员耳光。发生此事后,他也曾接到一个陌生电话说:“你不是想养狗么,那就好好养,把诉讼撤了……”接到该电话后,赵艳军向大兴区林校路派出所报了案。

  赵艳军告诉记者,去年10月13日,中国畜牧业协会犬业分会召开会议讨论并制定藏獒标准。作为分会理事他理应参加会议。但马俊仁不仅要他离开会场,还当着全国各地的理事在会场上公开对他进行人身攻击,说他偷他的狗出去卖等等。赵艳军认为其讲话侵犯了自己的名誉权,遂提起诉讼。

  昨天,记者拨通了马俊仁的电话。马俊仁承认了他在会上说过对赵艳军不满的话。不过他认为,他们是关系很好的朋友,两人之间的小摩擦不至于闹成这样,他自己也更不会用这种手段威胁撤诉。“这是违法的,我决不会干。”马俊仁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艳军 | 马俊仁 | 藏獒 | 电话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