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白拿鸡蛋大米 老人顶风排队(图)

  药店发放赠品引来众多中老年人捧场

  晨报讯(记者徐晶晶)昨天上午,在金象大药房新街口分店门前,寒风中,很多上了年纪的老人在这里排队,等待领取药店免费发放的鸡蛋、大米和纸巾。金象大药房从本月5日到7日三天内,在新街口、西直门、西四等四家分店开展一项名为“白送、白拿、白给”的活动,活动期间,规定数量内的若干顾客可凭宣传单免费领取鸡蛋一斤、大米5斤以及纸巾一提。
昨天是该活动的第二天,记者在举办活动的几家金象大药房门口看到,该活动引来很多市民的关注。

  昨天中午12点,记者来到位于新街口南大街的金象大药房分店,此时距离下午1点半开始发放大米还有一个半小时,却已经有三四十人在药房的门口排起了长队,队伍中以中老年顾客为主(左图)。据他们称,他们都是住在附近的居民。记者看到,药房的橱窗上贴出了一张宣传海报,上面写着:“白送、白拿、白给。早9:30开始,到店的前150名顾客持海报可免费领取鸡蛋一斤;下午13:30-14:30,到店的前50名顾客持海报可免费领取大米5斤;晚17:00-18:30,到店的前50名顾客持海报可免费领取纸巾一提。”

  记者了解到,有些老人由于昨天早上没有领到鸡蛋,便从早上9点半以后继续排队,为了等待领取下午1点半开始给前50名发放的5斤大米。最早的一位老人早上7点就开始排队,领完了鸡蛋,准备再领大米和纸巾。还有人全家出动,几家分店同时排队。在寒风中等待三四个小时的人不在少数。“我们都是普通老百姓,反正在家呆着也是呆着,虽然挨点冻,但能得着点实惠也值了。”一个老大爷这样对记者说。

  据金象大药房的孙副总告诉记者,此次金象推出这一活动,主要是为了在年终更实惠更直接地回馈顾客。他说,今天一早,他们将会在各分店门前,给来等待领物品的顾客备好热水以御寒。线索:冯先生徐晶晶/摄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象 | 白给 | 徐晶晶 | 大米 | 50名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