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日报

10个国家的39支代表队来哈参加国际冰雕赛

  哈尔滨新闻网讯 (李一可记者胡占富)昨天上午,在兆麟公园冰灯游园会赛场,冰铲飞舞,冰屑四溅,第21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雕比赛拉开大幕,一块块3米多高的大冰块在各国冰雕艺术家的雕琢下,逐渐显露出各自的神韵风采。

来自10个国家的39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将于8日结束。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世华在开幕式上致词,市领导许德生出席开幕式。

  据介绍,参加此次冰雕比赛的39支队伍,分别来自俄罗斯、加拿大、蒙古、日本、美国、马来西亚、波兰、韩国、法国和中国。其中,俄罗斯派出了19支队伍参赛,是这些国家中参赛队伍最多的;加拿大、蒙古分别有4支队伍参赛;代表我国参赛的队伍有3支。

  在开幕式上,王世华代表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参赛的艺术家们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问候。他说,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雕比赛自从1987年开始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20届。目前,它已经成为了各国展示冰雪艺术的窗口,国际友人交流友谊的纽带,成为哈尔滨冰雪节的一大亮点。王世华祝愿各国冰雕艺术家,在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展示迷人的风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世华 | 冰雕 | 比赛 | 参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