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鞭炮扔进下水道 炸飞窨井盖-

  本报讯昨下午,沙坪坝区西永镇棕树湾小区内,两顽童将引燃的鞭炮扔进下水道,导致该小区下水道连续爆炸,六七只窨井盖被陆续震飞,幸无人受伤。

  目击居民王先生称,下午3时左右,他就听见小区楼下传出鞭炮声,出门见是两名小男孩正在嘻闹。

不久,“轰!”楼下传出几声剧烈爆炸,随后是一连串重物坠地声。

  王先生下楼看见,整个小区弥漫着刺鼻的沼气味,地面一片狼藉:相互贯通的两排水泥窨井盖被悉数震飞,露出六七个黑洞,每个洞口都在冒烟。三四只窨井盖被摔成碎片,其中一只窨井盖飞出五六米,将停在小区内的一辆三轮摩托车尾部砸得稀烂。还有一只窨井盖被震飞上5楼房顶。

  西永镇派出所证实,该所民警事发后立即赶到,并迅速封闭现场,禁止一切火源。据初步调查,应是两男孩将引燃的鞭炮,通过窨井盖小孔扔进下水道,将过度聚集的沼气引爆所致。该所民警证实,两小孩惊恐不已,但幸未受伤。

  受损窨井盖和摩托车由谁赔偿?本报新闻律师团成员、重庆衡信律师事务所唐用强律师称,考虑到两个小孩未成年,根据我国《民法通则》相关规定,受害人可以向其监护人提出赔偿请求。同时,由于现在属于我市规定的烟花爆竹禁止燃放期,两小孩的行为已违反相关规定,公安机关可以责令其家长对其严加管教。(记者朱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窨井盖 | 下水道 | 小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