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拳脚“教育”学员 体校教练被公诉-

  本报讯男学员违反校规,私自前往女生宿舍,教练盛怒之下,拳打脚踢学员“教育”,一不小心将学员踹成重伤。昨日,记者从黔江区检察院获悉,教练李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该院提起公诉。

  去年4月29日晚11时许,黔江体校拳击队学员龚某(14岁)、彭某(15岁)应摔跤队两女学员之邀,到摔跤队女生宿舍玩耍。

刚进室内几分钟(寝室未开灯),另一女学员醒来,发现男生后尖叫。正巧学校摔跤队李姓教练路过,在窗外拍窗叫学员不要吼叫。

  随后,李教练进屋了解情况,准备离开时发现寝室门后站着两个男生。未作任何询问,李教练气愤之下抬腿朝站在门后的龚某踢了两脚,又抽了彭某几耳光。李教练还不解恨,将龚某衣领抓住,将其从门后拉出并朝其腹部猛踢一脚。在李某“教训”两人的过程中,两人均未作任何反抗。次日早晨,龚某因腹部疼痛加剧,到医院检查。经诊断,系腹部闭合性损伤,脾破裂并伴失血性休克,医院及时施行脾切除手术。经法医鉴定,龚某的损伤程度构成重伤,伤残程度属VIII级。

  按照法律规定,致人重伤应追究刑事责任,何况受害人为未成年。因此,警方立案侦查。

  据检方称,在审查起诉阶段,李某辩称,自己没有伤害他人的主观故意,只是自己教育方法不当才失手致人重伤,属于过失行为。

  检方认为,李某转身离开发现受害人后,不问缘由对他们拳打脚踢,其主观上是一种“先打一顿再说”的殴打意识。被害人在案发时仅有14岁,不足以反抗身强体壮且受过专门训练的教练李某,且在被害人未作任何反抗的情况下,李某继续将被害人踢出约2米远,因此,李某的行为不是过失,而是故意犯罪。(记者张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龚某 | 教练 | 学员 | 李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