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晚报

最值得推荐的七大出游地-(图)

  引言当2007年翩然而至的时候,也许不少人的心早就飞到了千里之外——新年带来新的期待,每一颗热爱出游的心都在渴望着新的目的地,期待着新的旅程。可是,世界这么大,到底去哪里旅游好呢?在一年一年的出游之后,什么地方才是又有新意又有味道又有吸引力的所在呢?

  如果你也在策划着2007年某个月某些天的出行,不妨来看看国外多位旅游专家、著名旅游杂志编辑们共同推荐的七大最佳出游地吧。

  第一大出游地:加勒比海地区

  主推景点:霍尔博克斯岛

  所属国家:墨西哥

  推荐理由:真的没有理由不去霍尔博克斯岛来一次赤脚旅行,这个岛上拥有漂亮、空旷的海滩,岛上的路全是沙滩路,上面很少看到汽车,经常能见到的是自行车。
这个岛位于著名的尤卡坦半岛的北部海岸,是墨西哥一个生物保护区的一部分。在这里,你还可以看到美丽的火烈鸟、海豚、海龟,或许还能有幸看到真的很大很大的大白鲨。每年6月9月,大白鲨会从这个岛屿附近游过。此外,当地一条名为“鲸鲨街”的地方值得一逛,各式各样的咖啡馆、酒吧都聚集在这里,附近还有泻湖等景点,当地的酒店可以提供按日计算的出游。

  第二大出游地:中美洲

  主推景点:La Isla de Ometepe岛

  所属国家:尼加拉瓜

  推荐理由:如果说尼加拉瓜是“美洲心脏”的话,La IsladeOmetepe岛——这个原始的、由两座火山构成的小岛就是美洲神秘的灵魂。从带着露水的可可树到阔叶植物,从动听的鸟鸣到很高的瀑布,这里应有尽有。你还可以在这里骑马看夕阳,也可以等晚上去岛上寻找可爱的萤火虫,当然也有小路可以爬到火山上去。

  这个岛的两座火山一座名叫“马德拉斯”,它是休眠火山,一直在当地茂密的森林中安静地伫立着;另一座叫“康赛普西翁”,它的山顶常常被厚厚的云层笼罩。

  第三大出游地:南美洲

  主推景点:土皮沙小镇

  所属国家:玻利维亚

  推荐理由:玻利维亚的土皮沙小镇,看起来似乎一点不起眼。但在20世纪初,当地曾经是繁盛、兴隆的矿业中心,两个著名的美国西部大盗也曾经藏匿在这里,虽然他们之后被捕杀,但小镇却因此声名大噪。后来,好莱坞还以这个故事为蓝本,拍了一部很经典的电影《神枪手与智多星》。小镇坐落在风景如画的山谷中,作为一个有新意的旅游地,这里实在再好不过。不管是徒步行走、骑自行车还是乘坐吉普车,游览这里都可以。通常来说,人们可以骑马先抵达当地的村庄,第一个晚上在这里度过。

  第四大出游地:欧洲

  主推景点:佩布鲁克海岸

  所属国家:英国威尔士

  推荐理由:佩布鲁克海岸位于英国的威尔士,从伦敦驾车大约5小时能抵达,这是一个以海岸景观为主的风景地。德鲁伊德斯通则是当地一家非常有意思、也很不同寻常的酒店,能确保你获得彻底的放松和开心。这个酒店的花园就位于海上,你可以坐在位于悬崖峭壁上的酒吧里,尽情欣赏海湾上的一切,包括活泼有趣、深受人们喜爱的海豚。

  佩布鲁克海岸的小路也可以说是欧洲最独特、最有意思的道路之一,因为从这里经过,人们能同时看到闪闪发光的海面和让人心惊肉跳的悬崖。

  第五大出游地:非洲

  主推景点:拉里贝拉、塔纳湖、奥莫河谷地

  所属国家:埃塞俄比亚

  推荐理由:通常说到埃塞俄比亚,人们会首先想起这里的干旱、饥荒以及战争。但事实上,这个国家同时也是非洲很值得一去的地方,这里有绿色的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也有高高的山地……

  一望无际的土地是埃塞俄比亚公园吸引游客的地方,这里有很多稀有的动物物种,其中有些动物是当地特有的,如埃塞俄比亚狼等等。由于埃塞俄比亚靠近赤道,它各种各样的栖息地使得这个国家成为野生鸟类最多的国家之一。此外,埃塞俄比亚还有塔纳湖,还有拥有原始部落的奥莫河谷地,它们都以美丽和神秘吸引着每一个旅游者。

  第六大出游地:亚洲

  主推景点:哈普塔莱小镇

  所属国家:斯里兰卡

  推荐理由:不要小看斯里兰卡的山村哦,这里不仅有山地天然的气息,还有满山遍野的茶种植园,还有曾经的英式风格的平房。

  哈普塔莱小镇位于海拔1580米的山上,正好将狭长的山脊和陆地相连。空气清新的白天,你能从这里看到通往斯里兰卡南部海岸的路;入夜,你能看到海上的灯塔。从这里,你还可以前往斯里兰卡美丽的国家公园。作为斯里兰卡著名的产茶区之一,哈普塔莱小镇拥有自己独特的茶文化,你可以在这里领略到它的茶产业,还能一睹著名的有着悠久历史的茶业生产厂家。

  第七大出游地:大洋洲

  主推景点:莫宁顿野营地

  所属国家:澳大利亚

  推荐理由:澳大利亚是个环境优美、风景秀丽的国家,在其众多的出行胜地中,莫宁顿野营地的知名度说起来可能并不高。但是,这个地方其实还是很值得一来。

  你可以考虑驾车抵达当地,当然路途可能比较辛苦和劳累。但等到了之后你就肯定不后悔。在这里,你可以在“旅行帐篷”中度过舒适、温馨的夜晚,可以在开放式的、空气清新的餐馆中享受美味,并在丛林酒吧中来上一点你喜欢的饮料或者酒。你可以在这里乘坐独木舟、可以游泳,可以徒步出游。麦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宁顿 | 出游 | 推荐 | 国家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