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城管大风天急查工地

  本报讯(记者周逸梅)自1月5日夜晚起,全市城管紧急应对大风天,出动所有执法队到施工工地检查,排除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牌匾、危险树木,督促责任单位清除白色污染、露天垃圾。

  昨天一大早,海淀城管执法人员巡逻在各主要大街,检查被大风吹损的广告牌匾、悬挂的宣传品。

当执法人员巡视至交大东路时,发现北京交通大学南侧路东的一排门脸房上方的广告牌已经破损,一家汽车维修店的广告牌的整个彩色布已垂了下来,随风摆动。执法人员当即找来店铺的负责人,要求他们立即安排人员上去将破损的广告牌拆下来,将松动的广告牌加固,防止发生安全事故。

  当执法人员巡视至交大东路南段时,发现马路中间正在施工的热力管线工程施工现场有一溜的渣土未苫盖。几名工人正在沟底对已铺设好的管线进行检测,一阵大风吹过露天堆放的黄土,扬起阵阵灰尘。执法人员几经周折找到工程的负责人,负责人称,这些黄土是准备工程竣工后作为回填土用的,昨晚本来已苫盖了,一场大风将网布全部刮走了,负责人表示立即安排人员重新苫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风 | 城管 | 执法人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