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应聘文秘被摄像 疑似“选美”

  快报讯(记者谢静娴)一边在招聘现场接受用人单位的提问,一边有摄像机全程录像,这一幕发生在昨天举办的江苏省2007届民办院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上。

  在南京某科技发展公司展位前,排了长长一队人。展位前摆放着一把椅子,毕业生们依次坐在椅子上接受用人单位的初次面试。

粗粗一看,和其他展位并没有什么区别。但是在展位的内侧,记者发现有一台摄像机正密切“关注”着正在面试的求职者。

  “我也搞不清楚为什么要摄像。”一名女生刚刚完成了面试,她应聘的是文秘岗位,尽管心存疑虑,但她并没有向用人单位提出来。

  但有一名女生提出质疑,她觉得有点怪怪的,因为这家单位的招聘主要以总经理助理、文秘为主,来的多半是女生。这次仅仅是初次面试,根本没必要摄像。看起来,倒有“选美”的嫌疑。

  而现场的一名招聘人员解释,由于现场时间较短,他们当场难以筛选。因此,就用摄像机将学生的面试表现录下来,还会有录音。回去之后,通过录像,再根据学生的表现进行更细致的筛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面试 | 展位 | 招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