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坏了:新郎被困酒店电梯

  昨天原本是新郎沈某与新娘小燕(化名)的大喜之日,上午沈某正准备到一家饭店的18楼房间接新娘,没想到竟然在电梯里被困,为了赶在12点钟之前把新娘接回家,新郎只好节省时间把新娘“抢”回了家。

  新郎电梯被困

  为了结婚,沈某在玄武湖边的新世纪大酒店18楼包下了一间婚房。

昨天上午10点半,沈某捧着鲜花带着七八个弟兄兴冲冲地来到新世纪大酒店搭乘电梯准备上楼接新娘。“当时有八九个人挤到电梯里面,但是电梯并没有显示超载,直接上去了。”目击者告诉记者。

  但是当电梯内显示已经到三楼时竟突然停住了。在电梯里的八九个小伙子开始骚动。“怎么办?耽误了时间怎么好呢?”“被困在里面出不去怎么办呢?”

  沈某的一位朋友赶紧拿起电梯上的应急电话通知酒店管理人员。同时另一位小伙子给酒店经理拨去了电话。工作人员表示立即会来处理此事。“当时我们感觉到电梯里面的空气越来越稀薄,还真有点难受了。”其中一位朋友捂着胸口说。

  不久新郎的手机响了,传来的是新娘的声音。沈某无奈地对着话筒说:“老婆,我被困在电梯里面了。你一定要等我啊!”

  酒店工作人员到场之后将门撬开,才发现沈某他们乘坐的电梯间离三楼地面还有一米。工作人员便一个一个地把里面的人拉了上来。待人全部出来之后,沈某赶紧和朋友们一起乘坐另外一部电梯上了18楼。

  节省时间 “抢”走新娘

  新郎来到婚房门口第一句话就是:“老婆,我来了,对不起。”为了节省时间,伴娘和新娘的朋友没有过多地为难沈某。

  当沈某捧着鲜花来到小燕面前时,小燕佯装生气:“你怎么这么晚才来?”沈某一脸诚恳和歉意:“原谅我!我是被困在电梯里面,才这么晚出来的,要不我早就到了。”

  据此次婚礼的摄像师告诉记者,南京有个风俗,新娘必须在中午12点钟之前到新郎家。因此原本还在婚房里设置了戴婚戒以及吃甜汤等环节都省略了,沈某背起小燕就出了门。幸好,中午11点55分,小燕踏进了婆婆家。大家都松了口气。

  酒店送来果盘表示歉意

  下午,新世纪大酒店给沈某和小燕送来一个大果盘表示歉意。同时记者也采访了新世纪大酒店的陆经理,她告诉记者,电梯坏了之后,有工程部的工作人员对电梯进行了事故排查,推测事故发生的原因是,当时电梯里有八九个小伙子,重量的确没有超重,因为电梯并没有响警报。“但是他们的重量已经接近超重的临界点,可能在电梯的上升过程中,他们在里面进行了移动,导致重心偏移,重量失衡,电梯才停止运转。”

  “这纯粹是一次巧合也是一次意外,我们也向这对新人表示了歉意。”陆经理说。

  快报记者 解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某 | 陆经理 | 电梯 | 新郎 | 新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