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司机追失款丢了手机

  快报讯 (实习生 梅祥记者吴宏)昨天上午,四名乘客在南京市中央门立交桥附近下出租车时,其中一名乘客把钱包掉在车上,被后来上车的两名乘客捡到。后来者想把钱包据为己有,打开车门就跑,的哥连忙追赶抓住其中1人,不料自己的手机在追赶途中却丢了。

  昨天8:20左右,四名乘客在北京西路上了一辆出租车,当车开到了中央门立交桥时,他们因赶时间很快下了出租车。此时,又有两名乘客上了该出租车去火车站,司机陆师傅见两名乘客上车后就把车门反锁了,当时就觉得很奇怪。8:45,陆师傅接到电话称,有钱包掉在了他的车上。此时车停在了火车站附近,陆师傅询问后座上的乘客有没见到一个钱包,两名乘客称没看见。“刚刚四个乘客下车后,就你们两位上了车,而且他们很确定钱包就掉在车上。”两位乘客还说没捡到,陆师傅就说要报警。

  这两人见状赶忙下车就跑,陆师傅立刻下车追人。追了几百米后,陆师傅抓到了其中一人,而等陆师傅掏口袋找手机报警时,才发现刚追人时把自己的手机也弄丢了。

  在韶山派出所里,被抓的乘客交出了钱包,钱包里有一张身份证和200多元钱,韶山派出所的警察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手机 | 乘客 | 钱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