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纪委中组部巡视组来渝

  据重庆日报消息 昨日,中纪委、中组部巡视组同重庆市委、市政府领导见面会在渝州宾馆举行。中纪委、中组部第二巡视组组长祁培文作重要讲话。

  巡视组副组长尹业金和巡视组全体成员出席见面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洋主持见面会。

王鸿举、邢元敏等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市政协主席刘志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市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参加见面会。

  祁培文指出,这次巡视的重点,一是对中纪委、中组部巡视组第一轮巡视反馈意见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和了解,并对尚未整改的重点问题进行督促检查。二是对市级领导班子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构建和谐社会、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宏观调控、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增强自主创新能力、节约能源资源和保护环境、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等一系列重大决策和部署的情况进行了解。三是对贯彻执行党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及中央关于做好换届工作的各项政策规定的情况进行了解。四是对维护群众切身利益、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的情况进行了解。五是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领导干部特别是市级领导干部廉政勤政的情况进行了解。

  祁培文指出,此次巡视的工作方式:一是听取市委、市政府围绕以上主要巡视任务所作的情况介绍,听取市纪委和市委组织部等有关部门关于整改、换届等工作情况汇报。二是根据工作需要,列席市委常委会、书记办公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长办公会及其他重要会议。三是根据工作需要召开座谈会。四是同市级领导班子成员,纪委、组织部负责人,有关市直部门和部分区(县、市)党政主要领导等进行个别谈话。五是调阅、复制有关文件、会议记录等资料。六是受理干部群众关于市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来信来访。七是对反映市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重要问题,以及发现的突出问题进行初步核对和了解。

  汪洋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中央巡视组来重庆开展第二轮巡视,将有利于重庆更好地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构建和谐重庆;有利于重庆更好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努力建设一支担得起发展重任、经得起风浪考验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汪洋在讲话中强调,中央巡视组来渝开展巡视检查工作,是重庆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契机,也是推动重庆改革发展的新的动力。我们一定要以这次巡视组来渝检查为契机,在巡视组的指导帮助下,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完善政策措施,加大工作力度。

  祁培文对重庆经济社会的发展以及关于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又讯为方便广大干部和群众与中纪委、中组部巡视组进行联系,中纪委、中组部巡视组专门设立了公开电话:68716110;公开信箱:重庆5110信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巡视组 | 巡视 | 中纪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