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黑龙江垦区万余中低收入户喜迁新居

  本报哈尔滨1月6日电记者曹红涛报道:黑龙江垦区哈拉海农场72岁老职工刘得春,住了一辈子低矮阴暗的“地窨子”,日前喜迁新居。2006年,黑龙江省农垦总局为切实改善中低收入家庭的居住条件,新建经济适用房和廉租房80万平方米,占新建住房总面积的65%,约有一万余户中低收入职工年底前喜迁新居。

  “十五”期间,黑龙江垦区共建经济适用房150万平方米,约占新建住宅总面积的46%。去年,垦区加大经济适用房的建设力度。各农场充分利用职工宅基地、土地出让金返还、按揭贷款、住房公积金等相关政策,建设了一批面向贫困居民、困难群体的经济适用房和廉租房。

  哈拉海农场今年仅为拆迁户补贴资金一项就拿出近200万元,考虑到职工搬迁后需要租房住,农场又为每户补贴租房资金500元。新建住房有3种户型供选择,职工仅掏一万多元就能住进一套56平方米的新房。新居中还有15套免费提供给困难户居住。四方山农场投资200万元,建设公有平房2300平方米,免费提供给43户泥草房拆迁户。八五七农场则建设廉租房5000平方米,解决了100户低收入和困难职工的住房问题。

  目前,垦区城镇楼房化率已达到36%,中低收入职工基本住上普通商品房和经济适用房,贫困居民和困难群体也基本住上造价较低实用型住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农场 | 经济适用房 | 职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